▪Q's彩妝 保養清潔

近期最有感的保養品推薦~ 雲泉Yu Spring|來自希臘的有機保養,地中海有機原萃系列 #白天保養篇

和大家來推薦一款近期使用超有感的保養品,就是雲泉Yu Spring所代理來自希臘的有機保養品,而這篇所分享的產品是地中海有機原萃系列裡的超效緊緻青春精華&撫紋逆齡霜。只能說專櫃級的保養就是不一樣,保養的當下肌膚就立刻感受到不一樣的感覺,微妙的變化真的只有親身體驗才能懂得它的厲害!! 一起來看這次的保養品推薦吧。

首圖 6

其實每次換保養品時我都既期待也很害怕,期待新保養品能帶給一臉美麗的肌膚,但同時也很害怕新的保養品會不適合我,畢竟保養品本來就很挑個人膚質。

先和大家說,這次的首圖可是完全未上任何底妝,直接擦完保養品後所拍攝的照片,肌膚光感呈現真的不是修圖修出來的喔。所以我很高興這次能和大家分享這款希臘有機保養品,它真的讓我乾澀的肌膚變得水嫩很多喔。

S 58949657

雲泉Yu Spring 所推出的地中海有機原萃系列,以希臘雙有機初榨橄欖油摩洛哥堅果油的植物精華為基底,搭配多種極有效的成分,推出一系列頭皮、頭髮、肌膚、全身保養的產品。

這篇主要分享的是超效緊緻青春精華&撫紋逆齡霜唷。對於膚況鬆弛&臉部細紋或法令紋深的人,很推薦這2瓶的組合喔!!

///地中海有機原萃系列 – 超效緊緻青春精華///

S 58949661

S 58949662

超效緊緻青春精華 ,主打緊緻、保濕、彈性,含有10種有效成分,成分有橄欖油、摩洛哥堅果油,還有6胜,維生素B5、E、PP,玻尿酸、亞麻籽萃取,羅望子油,咖啡因。並添加葵花籽油、大豆卵磷脂等優質保濕成分。

精華的質地偏向凝露,帶點淡淡的香味,應該說這組系列的保養品,都有同樣的香味 (但我說不出是什麼香味)。

S 58949668

取適當的量,由下往上輕輕塗抹。

S 58949670

S 58949671

對於脖子的細紋也可以使用青春精華調理按摩喔。

對照圖

剛上完青春精華時,肌膚除了變得較柔嫩,鬆垮的兩側嘴邊肉也明顯變得較緊實喔!

對照圖2

正面照片看更明顯,雙側臉頰是往上緊實的的!!

別以為只有這樣,搭配撫紋逆齡霜後,肌膚微妙的變化才是令我感到最驚豔的地方喔。

///地中海有機原萃系列 – 撫紋逆齡霜///

S 58949660

S 58949663

撫紋逆齡霜,主打抗老撫紋、保濕、彈性,含9種有效成分,成分有橄欖油、摩洛哥堅果油、10胜肽、蝸牛液萃取、玻尿酸、亞麻籽、核糖、維生素E 、維生素PP,另添加角鯊烯,肌酸,胺基酸等有效保濕成分。  個人覺得和超效緊緻精華是相輔相成的概念,2罐搭配一起擦,肌膚真的立刻超有感喔。

我自己的保養順序是
✓早上:化妝水→超效緊緻青春精華→撫紋逆齡霜
✓晚上:化妝水→超效緊緻青春精華→全效喚顏晚霜→奇蹟賦活眼霜 (請看另一篇分享)

S 58949673

擦完青春精華後,接著擦撫紋逆齡霜, 一樣是均勻推開後以由下往上的方式進行按摩。

S 58949674

待吸收後,肌膚立刻呈現出非常保水透亮的感覺,而且是越來越水亮喔!!

雖然撫紋逆齡霜主打的一樣是有保濕,但對於肌膚補水滋潤的效果,我個人是覺得很厲害!  像我這種愛笑的人,因笑累積產生的臉部紋路只是會越來越多,若不現在開始保養,年紀越大時只會越來越可怕啊。

S 58949677

不覺得這張照片很像有上亮顏霜或CC霜的妝感嗎?   我跟你們說,真的沒有,唯一的差別只有稍微擦了護唇膏而已,但膚況真的是水亮的很厲害欸!!

BA對照圖

直接來個3階對照圖,從原本乾澀黯沉的肌膚→到超效緊緻青春精華→再到撫紋逆齡霜,膚況看起來是完全是不一樣喔!

S 58949680

其實我很不擅長分享保養品,大多都是分享彩妝居多,但這系列的地中海有機原萃保養品真的讓我非常驚艷!!    我這麼在乎照片質感的人,首圖都敢直接無上妝拍攝,就能感受到我多愛這款希臘有機保養品帶給我的水嫩肌膚了吧 ♥~

對眼霜與晚霜有興趣的人,請看另一篇文章的分享喔

 

雲泉Yu Spring

地中海有機原萃臉部系列請點我

官網https://yuspring.com.tw

LINEhttps://page.line.me/406bjpti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uspring2020

IGhttps://www.instagram.com/yu_spring___/

※此篇為邀約合作,內容為個人真實心得唷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