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彩妝 唇彩

日本彩妝Fujiko, 微染唇『豐潤水光不沾色唇釉』、抗暈染『眉毛梳理持色眉筆SV』試色開箱。

適合夏天的水嫩唇釉來囉~ 就是日本彩妝Fujiko豐潤水光不沾色唇釉,高顯色、高保濕,乾了之後還不沾染,喜歡微染唇的朋友,可以直接考慮這支唷!!  除了5色唇釉試色分享,還有Fujiko的毛梳理持色眉筆SV的開箱試用,追求眉毛防水抗汗、抗皮脂暈染的人,這支真的超厲害,手搓都不會掉色喔!!

Fujiko 首圖

夏天就是要擦水嫩嫩的光感唇釉阿 ♥~ 今天來開箱的是日本彩妝Fujiko推出的豐潤水光不沾色唇釉,此款唇釉還榮獲了日本@COSME美妝新秀大賞,可見在日本是有一定的火紅程度!!

第一次接觸Fujiko這個彩妝品牌,給他的評價還不錯,雖然一開始對唇釉的顏色沒有很喜歡(在手臂上試色時),但實際擦在唇上後,才發現原來它的美是要擦在唇上才會顯現阿 !!!

S 68395011

Fujiko 豐潤水光不沾色唇釉

唇釉色澤飽滿有豐潤雙唇的效果,屬於水性微染唇配方,但不會難卸,一般卸妝產品是可以卸的乾淨喔。 不沾色這點,待唇釉乾了之後是真的不會沾染,所以我擦好唇釉後,會再拿衛生紙抿一下,這樣就能維持美美的唇妝至少半天唷。

通常水感唇釉都會有水果的香氣,這款也不例外,Fujiko這款是清新的葡萄柚果香,不是那種假假的水果香,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S 68395016

豐潤水光不沾色唇釉,共有5色

 ♥ 01 珊瑚粉
 ♥ 02 珊瑚玫瑰
 ♥ 03 珊瑚棕
 ♥ 04 無花果奶茶
 ♥ 05 無花果紅棕

老實說這5色我最一開始就不看好的是01和05,一個淺的很無感,一個又深的很奇怪,反正就是我平常不太會挑的唇色。結果現在01和05卻是我的最愛,只能說唇彩這種東西單用看的很不準,要實際擦在唇上才能真正感受到它的美 ~

01

01 珊瑚粉,就是一支充滿夏日氣息的顏色,搭配豐潤水光的質地,可愛無辜的少女妝感就是這麼簡單!!

02

02珊瑚玫瑰,百搭的日常妝感,不會太紅,卻能顯好氣色。 平常我是蠻少擦珊瑚色系的唇彩,但我發現珊瑚色系的 “水感唇釉”有減齡效果欸,妝感都有青春活力的感覺♥~

03

03 珊瑚棕,比02在稍微紅一點,算是比較橘紅的色澤,我覺得這色會顯得妝感比較俏皮,走帥氣、可愛穿搭的很適合擦這支唷。

04

04 無花果奶茶,前面幾支是偏橘紅色系,那後面這2支則是偏紅橘色系了,就是紅多一點橘少一點的感覺, 算是比較成熟一點的唇色喔。

附上抿乾後的對照圖,唇色依然很明顯,只是少了澎潤的感覺,但不沾染的效果還不錯喔!!

05

05 無花果紅棕,這支的顏色實際要稍微在暗一點,因為是打光拍照,所以唇色會比較亮,算是比較有個性、成熟的唇色喔。

S 68395020

這系列我個人推薦的是01和05 這兩色,雖然5色看起來有一點像似,但實際擦起來真的很不一樣,有時就差那一點點顏色妝感就會很不同,男生可能無法懂這差異,但女生一定會知道的 (呵呵)。

S 68395017

Fujiko 眉毛梳理持色眉筆SV

再來要分享的是Fujiko的眉毛梳理持色眉筆SV,追求眉毛俐落感和不暈染的人,很推薦你這支眉筆。 不過上手需要一點時間,我也是稍微摸索了一下才發現它的好!!

S 68395044

01 自然咖
02 摩卡咖
03 灰咖

採特殊四叉型筆頭設計,共有3色,這款眉筆最厲害的地方是防水抗汗不暈染,是手搓都不會掉色的等級喔!!  有的人夏天易出汗,眉毛就容易不見,有了這支就不用害怕會出現這種尷尬的場面喔。

S 68395043

S 68395041

這是我原本的眉毛,不算少也曾經霧眉過,所以還有些許霧眉的痕跡。 但其實我還蠻喜歡自己畫眉毛的感覺,有時眉毛畫得很漂亮會很有成就感的,也能依每次不同的妝感去調整適合的眉型,但就是要取捨少睡10分鐘的快樂XD。

S 68395045 1

我不喜歡眉毛太黑,所以選了01自然咖。 因為眉筆出水很流暢,也很顯色,所以建議在家先多畫幾次摸索一下手感,不然很容易會不小心畫成蠟筆小新喔XD。

我的畫法是先從中間畫起 →再來眉尾→ 最後在畫眉頭。

S 68395047

畫完時,我會再拿自己的眉刷過一下眉頭,讓整體眉毛顯得更自然一點。

S 68395049

畫完就是這樣,是不是很美很俐落阿!!

我平常是比較少用水性的眉筆,因為我覺得水性眉筆比較不好掌控力度。 但說真的水性眉筆畫出來的眉毛真的很美很有型,也會增加五官立體的視覺效果,有點愛上了這支眉筆阿 ♥~

S 68395050

這次的Fujiko彩妝開箱就先分享到這囉,喜歡Fujiko彩妝的朋友,下面附上商品連結,大家在自己好好逛唷♥~

 

日本彩妝Fujiko

|蝦皮官方直營https://shopee.tw/ikireishopping

|momo Fujiko品牌館:https://reurl.cc/RvY9ae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