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彩妝 保養清潔

我的抗痘日記 Dr. May美博士『無水微酸精華液』開箱實測。B3抗痘精華評價 (酸類居家保養品開箱)

抗痘之路真的好辛苦,要找到合適的抗痘產品真的也不簡單,這次的Dr. May美博士『無水微酸精華液』也是有史以來我實測文章裡記錄最完善的一次,只因為我…正面臨人生中最嚴重的爆痘時期啊!!  跟我一樣有爆痘困擾的朋友,為你獻上我的抗痘日記實測喔。

美博士 首圖

老實說,寫這篇實測文我的犧牲真得很大,痘痘爆成這樣我連鏡子都不愛照了,何況是拿相機對著自己拍,重點是還不能化妝遮瑕或使用美肌修圖,你知道這對愛漂亮的女生來說是多麼殘忍的嗎 T__T

我本來的肌膚是不太長痘痘的,頂多偶爾會長個1、2顆生理痘而已,而那種生理痘使用一般的抗痘凝膠基本上2、3天就會乖乖消掉,所以我真的很少會有痘痘的困擾。

但自從確診COVID-19後,我不長痘的體質完全變了樣,似乎是把這幾十年沒長的痘痘一次渲洩出來呀!!

S 68050954 第一天

這就是大爆痘的我(哭),不知為何全都集中在右臉,而且反覆不停的長,而這樣的情形大概已持續了半年左右,期間我還去給人家做臉清粉刺,但一樣完全沒有用,就是一直反覆不停地長痘痘,直到我試了Dr. May美博士的無水微酸精華液後,慘況終於開始慢慢有了改善!!

S 68050948

Dr. May美博士是一群由博士組成的美妝醫美品牌,也是全球第一獲獎系醫美!!   尤其明星產品B3抗痘精華更是在2022年榮獲美妝界諾貝爾之稱的C&T Alle Awards「最佳成分特別金獎」的殊榮!!  而這支B3抗痘精華更是我抗痘日記裡最重要的主角唷 ♡ ~

S 68050950

Dr. May美博士 – 無水微酸精華液系列

■B3淨膚淨痘精華
針對痘痘、出油、粉刺問題

■AIO美白精華
針對痘印、暗沉、斑點問題

■ACE撫紋精華
針對細紋、鬆弛、蠟黃問題

■MA杏仁酸精華
針對粉刺、顆粒、毛孔粗大問題

基本上全膚質皆適用,就是針對膚況問題來選擇精華液,一次最多可選擇2款同時使用。而這4大微酸無水精華液,就如它的名字一樣,完全沒含一滴水,每一滴都是濃縮,每一滴都是精華唷 !!

S 68050967

你們看,這就是我正常的膚況,也就是沒爆痘的左臉,以我這年紀來說,我覺得這樣的膚況算還不錯了,畢竟沒做醫美,就單靠擦保養品來維持。

S 68050968

精華液的質地滑順好推勻,有點像水精華再帶一點點油的質地,但不是油膩的不適感喔,反而像是臉上有一層溫暖的保護膜在滋養肌膚保護著。

S 68050969

唉…左右臉相比真的差很多,上圖這還是擦了B3抗痘精華後,稍微開始好轉的膚況喔。

以下開始和大家分享我的抗痘日記,目前也還在持續抗痘中。

S 68050963

就像前面說的,最多一次可同時使用2種,當然也是要評估自己的肌膚是否會太刺激,建議一開始先單擦一種,待適應後再2種疊擦。

目前我的膚況比較嚴重,所以我早晚都是2款在疊擦使用,急切希望能早日脫離痘痘的人生啊。

早上B3淨膚淨痘精華+MA杏仁酸精華
因為痘痘不斷地在重複生長,所以不管早上還晚上都一定會擦B3淨膚淨痘精華。由於早上會帶妝上班,怕膚況不好易造成粉刺生長,所以會搭配MA杏仁酸精華讓膚況不要在惡化。

晚上B3淨膚淨痘精華+AIO美白精華
晚上是讓肌膚好好休息修復的時候,所以我選擇搭配AIO美白精華,持續改善痘痘,並同時讓痘印、暗沉持續代謝,讓肌膚能快速恢復淨白透亮。

此系列精華我的肌膚擦起是沒有刺激不適感,原本我還擔心MA杏仁酸精華會很刺激,結果並不會欸,只有稍微一點點刺刺的,真的只有一點點唷。

美博士 變化圖

實測的這幾天基本上我都是照這樣的組合在擦,照片日記如上圖

Day 1
臉上痘印超多,而且好幾顆都是剛擠完呈現紅腫狀態,其他痘印也是明顯暗沉狀態

Day 3
原本的痘印紅腫明顯消腫,甚至有的痘印暗沉開始變淡,但同時正中間又開始冒了一個爛痘痘

Day 7
Day1的痘印又更加淡化了,而Day1~Day7這中間也只冒了一顆痘痘而已喔。這半年間我的痘痘真的完全沒有停止生長過,但在使用Dr. May美博士後,痘痘的生長速度開始有了趨緩現象!!

對沒長痘痘的人來說,長了一顆爛痘痘可能就會崩潰,但對持續長了一臉爛痘痘的人來說,降到只長了一顆,那絕對是一件令人感動到哭的事啊~~

而且你知道長在臉頰上的爛痘痘有多難擠、多難消的嗎?  特別是我這有嘴邊肉的臉頰,根本完全不能硬擠,正常長在嘴邊肉上的大爛痘,至少需要10天才有可能熟透能擠,但這瓶B3抗痘精華真的很厲害,大概擦了3天,痘痘就直接熟到可擠,光是這點我就很推有爛痘痘的人一定要試試這瓶B3淨膚淨痘精華

S 68051007

這是大約15天後的膚況,雖然痘印還沒完全消除,但真的淡化了許多,畢竟痘印哪是那麼容易就能輕鬆不見的的東西啊,但膚況能開始漸漸好轉我就已經非常開心了♡ ~

S 68050973

真的從未想過,自己竟然也會有大爆痘的情況發生,嚴重時期我真很討厭照鏡子,也好怕看到這麼醜的自己,唯一慶幸的是疫情期間天天都是戴口罩上班,能遮住這醜臉就拼命遮住 (哭)。

現在疫情逐漸趨緩,口罩鬆綁也是指日可待,我只能趁這時候趕緊把美麗的肌膚養回來。 看看我手中那瓶B3精華就知道我有多拼命擦它了!!

抗痘日記先進行到這,希望這次的分享文能夠幫到和我一樣有痘痘困擾的朋友,抗痘之路雖然辛苦,但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抗痘保養品,相信一切就會慢慢好轉的唷♡ ~

 

Dr. May美博士

|官網:https://drmay.tw/ptm4c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rMay.tw/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