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彩妝 保養清潔

夜晚保養推薦 雲泉Yu Spring|全效喚顏晚霜&奇蹟賦活眼霜,讓肌膚越睡越美麗!!

大家知道晚上睡覺時其實是保養的最佳黃金時間嗎?  對的時間+對的保養品,就能越睡越美麗唷!! 推薦一款希臘有機保養品全效喚顏晚霜&奇蹟賦活眼霜,睡前擦醒來肌膚超有感!! 尤其眼周細紋、黯沉的朋友,大推奇蹟賦活眼霜。 為什麼呢?  快看這次昆娜的超有感分享吧!

首圖 9

這款希臘有機保養品是來自雲泉Yu Spring所代理的地中海有機原萃系列,此系列以希臘雙有機初榨橄欖油摩洛哥堅果油的植物精華為基底,除了臉部保養品,更有身體保養、及頭髮護理系列。 光聽這兩種植物油精華就能感受到產品一定非常地滋潤!!

///地中海有機原萃系列 – 全效喚顏晚霜 + 奇蹟賦活眼霜///

S 59015171

S 59015173

S 59015174 1

這次分享的是適合夜晚保養的全效喚顏晚霜&奇蹟賦活眼霜。想趁晚上睡覺快速保養 & 有眼周圍細紋、眼袋困擾的朋友,推薦可試試這2瓶的組合唷!

我自己的保養順序是
✓早上:化妝水→超效緊緻青春精華→撫紋逆齡霜 (請看此篇分享)
✓晚上:化妝水→超效緊緻青春精華→全效喚顏晚霜

S 59015175

我呢其實是一個眼睛周圍很暗沉的人,以為沒睡飽,後來才知道我是過敏原因造成的,但如果可以,我也很想試著淡化這擾人的眼周暗沉問題。

曾經我認為自然就是美,即使臉部出現細紋也是自然美的現象,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眼周圍開始陸續出現細小紋路後,我才意識到自然美不過只是年輕時所擁有的天真想法(XD)。

如果認真擦保養品就能維持肌膚的美麗,那我為什麼要放棄這樣美麗的機會呢?!

S 59015176

全效喚顏晚霜,含有七種高效成分組成的獨特活性複合成分,橄欖油,摩洛哥堅果油,玻尿酸,海甘藍籽油、維生素E 、維生素PP 、蝸牛液萃取等。另添加卵磷脂,醣類水解物,甘胺酸、丙胺酸、天冬胺酸鎂、肌酸等氨基酸,能高效修護、保濕,防止皮膚粗糙,撫平皺紋和滋潤保濕皮膚,一覺醒來,會發現肌膚由內而外回復光澤亮麗有彈性。搭配同系列的超效緊緻青春精華的話,感受會更明顯喔!

S 59015177

對於脖子的細紋也可以使用喚顏晚霜由下往上做輕輕塗抹。

喚顏對照圖

S 59015179

喚顏晚霜稍加按摩後,乾澀的肌膚立刻光澤亮麗有彈性!! 而且這樣的亮麗有彈性不是只在當下而已,隔日起床時,肌膚還是很有保濕感喔!!

S 59015180

所以說對的時間+對的保養品,美麗的肌膚就能輕鬆養出來 ♥~

S 59015181

奇蹟賦活眼霜,含10種活高效成分組成的獨特活性複合物 ,橄欖油、摩洛哥堅果油,多肽,巴巴拉蘇籽油,蜂蠟,向日葵,維生素E,維生素PP,透明質酸,咖啡因。另添加角鯊烯,蜂蠟,維他命原B5,蝸牛液萃取,卵磷脂,尿囊素。 具有保濕滋潤作用,對於想淡化眼周暗沉撫平眼角細紋緊緻眼周肌膚的人可以試試這瓶唷。

取小點在眼睛周圍,並輕輕推開按摩至肌膚吸收即可,日夜都適用。

眼霜對照圖

使用後眼角周圍的細紋明顯撫平、淡化了一些,非常有感覺的變化!!

S 59015182

對於眼霜大家應該都害怕是否會因太滋潤而長出小肉芽吧?  其實這也是我每次擦眼霜時會害怕的問題,因為我真的有擦他牌眼霜而造成小肉芽的出現。

雖然它很滋潤,但這款奇蹟賦活眼霜我使用至今,是完全沒有長出任何小肉芽喔。

為甚麼我敢肯定它很滋潤呢?  我呢其實是內雙眼皮,在沒使用雙眼皮貼的情況下,上眼尾是會非常拋的,而自從使用這款眼霜後,每天早上醒來,我的上眼尾就會變得更拋,但不是腫拋,而是因為眼周圍肌膚很滋潤水嫩,水嫩到讓眼尾變得更拋拋眼了(呵呵)

三階對照圖

夜晚保養三步驟,選對好的保養品,即使冷氣吹到天亮,肌膚還是可以維持水亮亮喔!!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希臘有機保養品系列看似貴,但容量卻給得很霸氣,若以肌膚回饋出來的效果來看,絕對是非常划算的唷 ♥~

S 59015185

個人覺得這系列的保養品非常適合媽媽們使用,想讓媽媽一起變年輕的女兒們,不妨考慮這系列的保養品,買一組送媽媽變漂亮唷♥~

 

雲泉Yu Spring

地中海有機原萃臉部系列:請點我

官網:https://yuspring.com.tw

LINE:https://page.line.me/406bjpti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uspring2020

IG:https://www.instagram.com/yu_spring___/

※此篇為邀約合作,內容為個人真實心得唷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