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彩妝 保養清潔

居家防疫也要注重保養,讓蕾舒翠面膜呵護你的肌膚,給你滿滿的補水保養吧!

防疫期間大家對於肌膚保養是否也鬆懈了呢? 推薦大家L’HERBOFLORE蕾舒翠的明星商品玻尿酸水動能面膜&田園維納斯面膜,趁著居家防疫無法外出的期間,趕緊幫肌膚好好補水一下,待疫情解封後,絕對要亮出水嫩嫩的肌膚羨煞眾人喔!

首圖2

天氣炎熱,想必大家窩在家時,也是冷氣開好開滿吧?!  但長期待在冷氣房裡,肌膚可是很容易就會缺水乾澀的,想要維持水嫩嫩的肌膚,就必須比平常更加注重保濕這個問題。

想要快速補水,那面膜絕對是最方便、也是最快速的方法之一,這就是為何這麼多人都如此熱愛面膜的原因。

這次和大家推薦的面膜有2款,一款是價位較高但補水效果超厲害的『玻尿酸水動能面膜』,一款則是平價且深受小資女們喜愛的『田園維納斯面膜』。

S 58998811

玻尿酸水動能面膜,雖然價位偏高,但卻一直都是蕾舒翠的明星商品,富含日本研發三重極潤玻尿酸,能快速深層補水達到保濕修護,讓肌膚呈現出水嫩Q彈的光采喔!!

S 58998818

S 58998824

此款面膜也很特別,上下各有一層白色不織布,而中間就是採用先進製程培養出的生物纖維面膜。面膜質地摸起來和一般面膜很不一樣,有一點像蒟蒻的感覺,只是這個蒟蒻是很大一片且非常薄的蒟蒻XD。

S 58998819

雖然面膜觸感很特別,但服貼度卻非常厲害,幾乎是沒有空隙的貼合在肌膚上。

S 58998825

雖是防疫期間不能亂跑,但即使宅在家,也要讓自己過得有質感喔!

S 58998820

S 58998822

靜待15分,滿滿的玻尿酸已被肌膚完整吸收,取下面膜這瞬間,立刻感受到肌膚水嫩的ㄉㄨㄞ ㄉㄨㄞ 感。

S 58998823

什麼都不用多說,這就是被譽為天后級保養品的玻尿酸水動能面膜。 疫情結束後,想要水嫩Q彈羨煞眾人的臉蛋,敷這片就對了!!

S 58998812

S 58998812 1

田園維娜斯面膜,其實分成了凡爾賽花園系列 & 伊甸鮮果園系列,而這2種系列也各自推出了不同功能的面膜,和玻尿酸水動能面膜比起來,田園維納斯面膜價格較親民甜甜價,即使一周敷兩、三片荷包也絕不會心疼喔。

S 58998812 2

永久蠟菊面膜,採用日本多層親肌保水膜,主打延緩老化緊緻,想讓肌膚明亮柔潤可敷這款試試喔。

S 58998912

S 58998913

此款面膜材質和一般他牌面膜材質差不多,但服貼度還是有略勝一籌喔!

S 58998918

S 58998919

敷完面膜後,乾澀的肌膚就像喝足了水一樣,明顯變得較水潤、淨白。

S 58998916

這系列真的有很多款面膜可選擇,為避免選擇障礙發生,最好的辦法就是田園維娜斯系列通通都來一片。總要都敷過才會知道哪款面膜比較適合自己嘛XD。

S 58998909

你們一定會問我哪款面膜比較好對吧?!

口袋夠深的朋友,我當然是推薦明星商品玻尿酸面膜,雖然價格高,但面膜敷完後的肌膚觸感真的是很厲害,是那種可以明顯感覺到水嫩感是從肌膚深層滋潤出來的喔。

田園維娜斯當然也不遜色,一樣有肌膚補水滋潤的感覺,但那種滋潤感大概是玻尿酸面膜的60%,但對於維持肌膚不乾澀這點,田園維娜斯面膜是絕對可以滿足需求的喔!

L’HERBOFLORE蕾舒翠

粉色選物店https://www.niusnews.com/pinkpick/serie/LHERBOFLORE

S 58998816

最後再來推薦大家一款保濕乾洗手凝露,防疫期間最重要的消毒、勤洗手,應該是大家每日外出、進家門必做的事情,但長期使用這類產品,對我們的雙手其實是傷害很大的。

S 58998829

而這瓶乾洗手,使用75%食品級酒精,並添加了茶樹精油 甘油護手成分來呵護我們每一次的乾洗手。

S 58998830

對於如此專櫃等級的高品質乾洗手露,寶寶們也能使用,這點媽媽們可以放心。小小一瓶50ml,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也很方便,有興趣的朋友可至下方連結購買唷。

最後跟大家說,只要使用我的折扣碼queenaLH07
上粉色選物店 https://www.niusnews.com/pinkpick/serie/LHERBOFLORE
‼只要購買田園維納斯999以上組合,就可多贈送一片玻尿酸水動能面膜,時間到7月底唷!‼

※此篇為邀約合作,內容為個人真實心得唷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