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清潔

毛孔粗大保養品推薦 韓國熱銷medicube毛孔爽膚棉,搭配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精華,medicube心得分享 !

相信大家對medicube這個品牌並不陌生吧,感覺是韓國每個女生的家中都會有罐medicube的爽膚棉欸!!  而我要來分享的是medicube針對有毛孔租大困擾所推出的 ZERO毛孔爽膚棉2.0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和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medicube好用嗎? 如何使用如何保養? 來看這次的使用分享唷~

medicube 首圖

會開始注意到medicube這個品牌,是在IG上看到許多網友分享他的積雪草修護爽膚棉,尤其是滿滿的精華液從爽膚棉擠出來的照片,真的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一直想著一定要買medicube的爽膚棉來試看看。

S 68927493

前陣子因為面臨大爆痘不敢亂試保養品,現在痘痘危機已解決,正好有毛孔粗大的困擾,立即來試試這3罐medicube針對毛孔粗大所推出的淨化毛孔ZERO系列。

S 68927506

介紹前先給大家看一下使用前的肌膚狀況,和大多數的人一樣,都有著鼻頭粉刺與臉頰毛孔粗大的困擾。

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肌膚缺水乾燥、或是老廢角質混在一起變成黑頭粉刺,這些原因通通都會造成毛孔粗大,若要改善毛孔粗大就必須清潔毛孔,給乾燥肌膚補水進而緊緻毛孔!

S 68927496

ZERO毛孔爽膚棉2.0

為了淨化毛孔,首先第一步就是使用這罐ZERO毛孔爽膚棉2.0,它能溫和的幫肌膚去角質並淨化毛孔,使用方式很簡單,洗完臉後直接擦就可以囉。

S 68927499

包裝方式很特別,使用易開罐拉環型密封紙,並附上內蓋與夾子,以保持爽膚棉的衛生與濕潤。

S 68927500 1

一罐共有70片,若早晚都使用,可以使用一個月多喔。

S 68927501

這片爽膚棉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是採雙面使用的設計。 是為了更貼近我們的肌膚紋理降低肌膚敏感所設計的雙面爽膚棉喔。

S 68927551

洗完臉後,先以突起面輕拭全臉,針對鼻翼及毛孔粗大的兩側我會多擦幾下,然後再以平滑面再擦一次全臉。 簡單來說就是化妝水的概念,只是換成以爽膚棉的型態擦拭。

S 68927549

爽膚棉的質地很清爽,擦起來很舒服,我看有的人說覺得異物感很重(黏膩感),但我個人覺得還好。 可能是因為它的質地不是水狀,而是類似凝露的質地,所以有的人無法接受吧。

S 68927498

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淨化毛孔後,繼續使用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來加強緊緻毛孔囉。 雖是全日都能使用的毛孔精華,但官方還是有建議盡可能是晚上使用,白天若要使用則是要乖乖做好防曬喔。

S 68927503

流動性很好的精華液, 所以用量不用多 (但我還是會擠到2下),聞起來則是沒有什麼味道唷。

S 68927552

S 68927554

雖主打緊緻毛孔,但滋潤肌膚的效果也是有的。至於是否有黏膩感,說真的我一樣覺得還好唷。

S 68927497

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

最後一道保養程序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除了再度加強毛孔緊緻的效果,更要把前面的保養精華通通鎖在肌膚裡,不然就前功盡棄了阿。

在試用的這7天,基本上我就只用這3罐來保養肌膚,沒再多用其他保養品。除了能更加確認是否有效果,主要也是因為我覺得這3罐的保濕效果也很不錯,怕肌膚有過多的負擔,所以就沒再多使用其他保養品了。

S 68927504

乳霜的質地帶一點香氣,但我說不出是什麼味道,就是比較偏中性一點的香味,海洋味嗎? 我也說不出來XD,但是我很喜歡這個味道唷。

S 68927555

我必須說這系列的保濕真的還不錯,面霜還沒擦,但照片呈現出來的肌膚很透亮欸!!

S 68927557

面霜擦完後,肌膚狀態真的很水亮,說真的我蠻喜歡這罐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因為它的保濕效果真的很好,但我也必須老實說,跟前2罐相比,面霜的質地稍微較濃稠一點喔。

應該說若是冬天擦你會愛死這罐,因為很保濕,若是夏天使用這罐,用量減少一點擦較清爽喔。

S 68927558

7天測試總結medicube心得,與一開始的膚況相比毛孔粗大的確有稍微緊緻一點,毛孔也變得比較乾淨,而且保養液也沒有任何刺激不適的感覺。

說真的,要7天毛孔就完全消失不見那是絕對不可能的,畢竟保養品本來就是需要時間來慢慢調理肌膚的唷!

然後大家有注意到我鼻子紅紅的嗎? 別擔心,不是保養品太刺激造成的,是我正面臨冷熱換季過敏的嚴重時期,拍這組照片的當天,我已包了2大包的餛飩XD,完全是靠意志力拍完照片的阿。

S 68927514

所以你問我medicube好用嗎?  我會說,我覺得還不錯,可以推薦大家試用看看,若可以建議3種一起試,畢竟淨化、緊緻、鎖水三個步驟同步進行效果才會更明顯唷!!

 

medicube

官網:https://www.themedicube.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edicube.taiw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medicube_tw/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