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儀式感 飾品

超美客製化禮物推薦 MoosyLife目喜生活,每個女孩都想擁有的夢幻玻璃珠寶盒!! (飾品收納)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超喜歡飾品的吧,但今天要分享的並不是飾品,而是收納我那些漂亮飾品的美美珠寶盒唷~  就是MoosyLife目喜生活【客製化】極光歐若拉玻璃珠寶盒 極光歐若拉鏡面玻璃托盤!!  必須說,自從我化妝桌上擺了這2款極光收納盒後,大大提升了我化妝台的質感,而且每看一次心情就up up啊  ♥ ♥~

moosy life

從以前對於房間佈置就有著一定的嚮往,2年前搬進現在的新家後,就開始一點一滴把房間布置成自己理想中的樣子。 因為資金有限,所以我們的房間完全沒有裝潢,全靠傢俱來布置而已。大家常看到的白色背景,正是房間裡我最喜歡的地方-化妝台區域,但因為還沒完全布置完畢,所以暫不公開全部樣貌,待全部完成後,再來認真寫一篇房間改照分享文喔。

S 68706315

MoosyLife目喜生活其實是我一有在關注的收納品牌,當初在布置新家時,一直有在考慮要買他們家化妝品收納系列,但後來因新買的化妝台本身就有收納功能,所以才一直沒下手。

我覺得MoosyLife目喜生活是一個對居家空間充滿『生活美學』的設計收納品牌,因為他讓收納品直接成為了一件藝術品!!    所以像是婚禮佈置、或新家佈置,蠻多人都會去這裡挖寶唷 。

除了收納產品美得像藝術品之外,最讚的是還能客製化姓名,像我今天要分享的極光歐若拉系列就能客製英文名字唷,直接進入開箱,GO!!

S 68706317

【客製化】極光歐若拉玻璃珠寶盒

是不是美得像一件藝術品呢!!  這款極光歐若拉珠寶盒真的超級美!!  就連老公都說這珠寶盒的質感很好,很適合喜歡浮誇的我XD。

S 68706318

其實我很喜歡客製化的產品,以前也曾寫過一篇客製化禮物的專欄,我覺得在禮物上刻上對方的名字是一件很有溫度的事,也代表著它是一件獨一無二的禮品。

S 68714519

而這上面就印著我的名字Queena,是專屬我的極光歐若拉玻璃珠寶盒♥~

相信每個女孩小的時候,都曾幻想過想要有個漂亮的玻璃珠寶盒吧,你知道嗎?  它就是我曾幻想過的那個漂亮珠寶盒!!

S 68706321

無論哪個角度,歐若拉珠寶盒都散發出像極光一樣的美麗光芒!!  (光看就覺得很浪漫)

S 68706325

飾品收納的容量也很大,除了有戒指收納格、也能耳環收納、甚至手錶、唇膏通通都能放進去。

當然我的飾品絕對不是這一盒就能放得完,因為歐若拉珠寶盒太漂亮了,所以我只針對比較常戴、或寶貴有意義的飾品才會收藏在這盒裡唷。

前後對照

雖然我本來就有飾品收納盒,但因為3層太大,根本無法放在化妝台上,所以常戴的飾品類我都是直接放在小盤子上,是不是有點隨便XD。

但自從擺上歐若拉後,化妝台的氛圍完全就不一樣了,每天早上拿飾品時,都覺得自己像女神一樣,好有品味啊!!

S 68714525

除了美化了自己的化妝台,這款【客製化】極光歐若拉玻璃珠寶盒我覺得也好適合當禮物送朋友,像是生日禮物、閨蜜禮物、或是伴娘禮物,而且它還能客製化姓名,收到禮物的人一定會覺得很開心!!

老公、男朋友們我也很推薦女友禮物選這個,能夠幫女友實現小時候的願望,不覺得是件很浪漫的事嗎?  (相信我,女友小時後一定有過想要漂亮珠寶盒的願望)

S 68706334

【客製化】極光歐若拉鏡面玻璃托盤L款

除了漂亮的歐若拉珠寶盒,這款極光歐若拉鏡面玻璃托盤也是美到爆炸,隨便擺隨便美,就算不擺東西收納,光是放在那看了心情也會很好,因為它也是一件藝術品啊!!

S 68706328

極光托盤和歐若拉珠寶盒一樣,有客製燙金英文名的服務,我選的這款是L號,尺寸是30cm x 15cm x 4cm。

S 68706329

一樣每個角度都呈現很美的極光色澤!!

S 68706332

底部還有MoosyLife的logo,搭配黑絨布當底座,讓托盤質感更加分!!

S 68706331

這款簡約風格的玻璃托盤我覺得用途比較廣,並不局限只有收納,像是婚禮佈置、或是居家佈置都可用來美化空間,就像我前面說的,光是擺在那看心情就很好,這不就是大家常說的『生活儀式感』嗎 ♥~

cats 15

目前我一樣是先擺在化妝台上,用來收納瓶瓶罐罐的保養品,雖然原本沒有很亂,但統一放在極光托盤上後,空間質感完全大提升!!  (一秒變貴族的概念XD)

化妝台 對照

化妝台的大變身!!  有了極光歐若拉的收納後,立刻變成了網美化妝台啊♥~   從我原本收納擺設應該就看得出,我喜歡質感又帶點奢華的簡約風格吧。

S 68706335 1

到了我這種年紀所追求的,其實就是生活中的品質與質感,就像MoosyLife目喜生活想帶給大家的收納美學一樣,他讓收納品也能在居家空間中創造一些『美』的畫面。

S 68714521

這麼美的台灣設計收納盒,難道你還不想擁有嗎? 快把這篇文章分享給妳的男友、老公,讓他知道這麼美的極光收納盒原來有這麼多用處,除了美化空間還能讓女友、老婆心情up up♥~

往後大家若有送禮需求,或交換禮物的煩惱,推薦到MoosyLife目喜生活網站逛逛,絕對是你送禮選擇的首選品牌唷♥~

 

MoosyLife目喜生活

|官網https://moosylife.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moosylife/

|IG:https://www.instagram.com/moosylife/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