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Life、紀念客製化

寵物客製化 IG賣家推薦【PAOMIXPET】寵物似顏繪、寵物高腳碗、超多專屬寵物客製商品♥

來分享一間我很喜歡的寵物客製化賣家PAOMIXPET,就是我幫2個小寶貝訂製寵物似顏繪的IG賣家。他們在IG上小有人氣,畫的小寶貝既可愛又相似♥~  就連客製的商品也非常多選擇,若不是老公會念我亂花錢,現在分享的商品可能就不止這些囉~

首圖 10

我發現每個養寵物的人,真的都把寵物們當孩子對待,我也不例外。也許是因為沒生小孩的關係,所以更把2個小寶貝當作我們的兒子對待,即使OREO已經去當天使了,但在我們全家人的心裡,他依然是”哥哥OREO” ♥~

因為是寶貝兒子,所以很喜歡把他們可愛的樣子客製在物品上,正因為這樣家裡有好多布置的物品幾乎都是他哥倆或法鬥的圖案,搞得我媽一直唸我太誇張,說這是人住的家? 還是狗住的家啊? (哈哈哈)

 

PAOMIXPET 1■ PAOMIXPET   https://www.instagram.com/paomi.tw/

這間就是我想和大家分享的寵物客製賣家PAOMIXPET ,在我第一次看到他似顏繪的風格時,就深深地被迷上了唷。

似顏繪風格

他們的寵物似顏繪有很多風格,像是水彩畫風格、美式塗鴉風格、素描風格、蠟筆風格…等,但無論是哪種風格,寵物們的神韻幾乎都是100%寫實畫出,並將寶貝們可愛的特質200%發揮!!

S 68165657

我幫兒子們訂的風格是水彩畫風格,水彩畫風格都會加上可愛的腮紅,而當初我就是被這水彩畫風格的小腮紅給可愛到的♥~

比對圖

兄弟倆是2隻不同樣貌的法鬥,哥哥OREO是隻溫柔憨厚的法鬥,弟弟OBAR則是調皮鬼靈精的法鬥,透PAOMIXPET畫出的似顏繪,兄弟倆不同的樣貌更是明顯呈現了,加上腮紅後的他們可愛也更加倍阿♥♥♥~

OBAR的頭像是8個月大時畫的,現在OBAR已經快2歲了,打算在幫OBAR訂製成犬的大頭畫,只是正在考慮要維持水彩畫風格? 還是要換另一種?   現在覺得素描風格也蠻可愛的,到時我若有畫,在另分享給大家喔。

水壺

衣服 1

除了寵物似顏繪,還有蠻多寵物客製商品可選擇,像是帆布袋、衣服、行李箱、水壺、地毯…等,都可以用你畫的寵物頭像去訂製,產品真的很多,IG上都有商品介紹,大家在自行去看喔。

我目前手上想訂製的清單太多太多了,衣服、水壺、帆布袋我都好想買。若一次訂太多,我怕會被老公趕出門XD, 等我陸續購買後,會在另寫一篇文章分享的 (等等我唷~)

S 68165654

這是過年時訂的春聯,忘了拍細節圖,這張還是從IG限動上抓下來的照片XD。 但因為很可愛,所以還是想分享一下。

春聯上的頭像都是立體的喔,貼在家門上真的可愛到爆炸!!  過年同事來家裡拜訪時,都被這可愛的春聯給吸引到欸♥~

S 68288603

還有這個是最近幫OBAR訂的寵物高腳碗,狗狗低頭進食其實是很容易噎到的,加上OBAR因身體不好開過刀,即使已動過手術,現在進食還是偶爾會嘔吐,使用高腳碗進食能降低他進食的不適,所以冒著被老公唸的風險,我也要偷偷買給OBAR (呵呵)

S 68288600

客製化陶瓷寵物高腳碗
■重量約400g
■內容量300ml
■內直徑12.3cm 總高度9.8cm
■高溫燒製,可加熱微波,重心低不易打翻

S 68288606

S 68288607

兒子進食高度剛剛好,碗徑也夠大,還是他專屬的碗,是不是很可愛呢♥~

S 68288605

包裝很貼心,會用保麗龍包好,以避免運送中的碰撞而不小心受損。

S 68288602

可愛的麻豆很配合,都會乖乖地給我拍照 (484知道自己很可愛啊♥~)

好啦,這次就先分享到這,後續若還有發現不錯的寵物相關資訊,會在整理好提供給大家唷~

我的兒子們有IG&粉絲團,歡迎大家來追蹤,後續會不訂時的舉辦抽獎,再一起來玩喔!!

♡ 我是法鬥OBAR  IG :https://www.instagram.com/obar0825/
 我是法鬥OBAR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obar0825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