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彩妝 保養清潔

超好用卸妝水!! HERHEES赫希詩 礦泉磁導好乾淨卸妝水,防水彩妝也能輕鬆完卸!!

這瓶HERHEES赫希詩礦泉磁導好乾淨卸妝水』已榮登我卸妝產品裡的第一名了!!  標題形容的超好用卸裝水完全不浮誇,第一次用就浮現要囤貨的念頭,就怕這瓶紅了我會買不到啊!!!

HERHEES赫希詩卸妝水

可能有許多人對HERHEES赫希詩這個品牌還不熟悉,的確他也是近幾年才出現的MIT品牌,雖然推出的產品不是很多,但因為真的好用,所以我一直都有在關注這個品牌。

之前買的素顏霜與眼線筆,本來就讓我對HERHEES赫希詩的評價還不錯,沒想到這次的新品 礦泉磁導好乾淨卸妝水,更讓我好愛這個品牌啊,因為這瓶卸妝水真非常地好用!!

S 67747858

HERHEES赫希詩 礦泉磁導好乾淨卸妝水

官網介紹,這瓶卸裝水是以純淨的阿爾卑斯山礦泉水為基底,使用獨家磁導科技Micellar,能快速且徹底吸附毛孔中內的髒污與殘妝!!

簡約瓶身的設計完全就是我的菜,就像他的名字一樣,「乾淨」的外觀。

S 67747859

S 67747860

為防止卸妝水外漏,很貼心地設計了孔塞,若旅行須帶著外出,可以不用擔心外漏問題唷。

S 67747861

手背試卸,準備了防水眼線筆、防水睫毛膏、唇釉、唇膏,也是我平常使用的彩妝品。

S 67747862

使用卸妝棉,濕敷約10秒。

S 67747863

這是濕敷10秒後,稍出點力直接擦拭掉的乾淨度!!  當然每個人使用的彩妝品不同,所以效果可能會有所差異。

但就我平常自己在使用的彩妝品與卸妝品來比較的話,這瓶礦泉磁導好乾淨卸妝水是我完全不須用力擦,就能輕鬆卸除全臉彩妝的超讚卸妝水,也是我為何一試就成主顧的原因!!

S 67747865

有的卸妝水可能不適合卸眼妝及唇妝,但這瓶沒有這種困擾,任何彩妝都能卸喔。

S 67747867 1

難卸的眼睛彩妝,一樣是濕敷10秒,待卸妝水溶解彩妝後,來回擦個2次,馬上K.O

cats 14

唇妝也沒問題,唇膏、唇釉也是濕敷後,一擦就乾淨。

S 67747872

S 67747873

除了任何彩妝都能卸除乾淨令我很驚艷外,最讓我深愛的一點是,卸完後臉竟然完全不黏膩也不油膩,更沒有一點的緊繃感,反而是乾淨、清爽的舒適感喔!!

S 67747874

因整天戴口罩悶住肌膚,所以有時下班回到家就想立刻卸妝讓肌膚透透氣,但淡水的冷空氣實在是讓我冷到不想碰水。 自從有了這瓶後,礦泉磁導好乾淨卸妝水+3片卸妝棉,不碰水我也能輕鬆卸好妝 (懶人福音XD)

這瓶是我第一次強烈想推薦大家買來用的產品,真的會一試成主顧唷!!

重點是這瓶超便宜,300ML才$189元,怎麼會有這麼好用又這麼便宜的卸妝水呢~

 

HERHEES 赫希詩

商品連結https://lihi1.com/Y23Rh

IGhttps://www.instagram.com/herhees_official/

※此篇為邀約合作,內容為個人真實心得分享唷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