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穿搭 穿搭

防曬外套推薦 ONE BOY 2021冰鋒衣,全新改版再升級,機車族最愛的涼感外套。大推!!

真的不誇張,陪伴我一年四季的外套品牌,就是ONE BOY !!  從去年就大受好評的冰鋒衣,今年改版再推最新2021冰鋒衣,除了布料材質及機能都有升級,就連花色也推出了更多款式可選擇。 不只外出防曬好穿搭,機車族更是必穿的防曬涼感冰鋒衣喔!!

ONE BOY 冰鋒衣

我應該可以稱得上 ONE BOY的素人代言人了吧,從衝鋒衣→到輕鋒衣→到最新的冰鋒衣,這一年四季我騎車時所穿的外套,全靠ONE BOY陪我度過了!!

他們家的外套,真的是穿過就回不去了,尤其這次升級改版過的2021冰鋒衣,我真的超級愛,不光是騎車,就連平常外出也只穿ONE BOY的冰鋒衣防曬喔。

S 58867775

這次的冰鋒衣和衝鋒衣&輕鋒衣版型不太一樣。衝鋒衣(XL)&輕鋒衣(L)屬版型較合身。 而冰鋒衣的版型較寬鬆,所以這款我是穿著M號的尺寸喔。   不確定如何挑選尺寸的人,建議參考官方提供的自動推薦尺碼的試算服務唷。

昆娜 衝鋒衣穿搭請點我

昆娜 輕鋒衣穿搭請點我

S 58867774

這次選色其實我猶豫了很久,因為很多花色都設計的非常好看,很適合for夏天的穿搭,但礙於自己真的太喜歡黑色了(可以顯瘦XD),抉擇了很久,最後還是選擇了黑色。

是說在我選了黑色之後,官網竟然又推出最新紫色線條款式,完全就是我的菜 ( 官網你  為何不一次推出呢? 我傷心阿)

只能說黑色真的令人又愛又恨,雖能享受顯瘦的視覺效果,但伴隨的就是它擁有著吸熱的這項缺點XDD。

S 58867772

今年的冰鋒衣在材質上稍作了改版升級~

針對防曬:使用最高等級UPF50+,可有效長時間阻絕紫外線!!

針對涼感:則是遠高於Q-MAX標章0.14,高達0.4的涼感值可快速使熱能通過,瞬間達到涼感效果喔!!

撇除黑色會吸熱這點,我必須說冰鋒衣涼感這點真的不是唬爛的,騎車穿著它,吹過的風是真的有比較涼喔。 重點是材質很舒服,既親膚又舒適!

/// ONE BOY  2021冰鋒衣 機能介紹///

S 58867734

口袋拉鍊設計,我覺得這是ONE BOY 外套必備的貼心設計,騎車時物品放口袋都不用擔心會掉出,我個人很喜歡這點。

S 58867735

雙側內口袋設計,運動時貴重的手機、紙鈔都能收納在這。 不過畢竟冰鋒衣材質較薄,還是盡可能別放太重的物品,以避免衣服久了容易變型喔。

S 58867737

兩側反光條設計,可提升夜晚的安全度。

S 58867744

YKK拉鍊,使用品質保證的YKK拉鍊,除了滑順好拉,更特製LOGO B拉鍊,使冰鋒衣多了獨特專屬的設計感。

S 58867736

腋下透氣孔,沿用輕鋒衣的貼心設計,夏天最怕的就是悶熱,貼心的透氣孔能使穿著更佳透氣、舒適。

加上冰鋒衣材質使用然抗菌織物纖維 (抑菌率高達99.9%),可防止細菌在衣料上滋長,故能有效降低因流汗而產生的汗臭味喔。

S 58867730

熱感變溫LOGO,這設計我個人覺得蠻酷的,原本的顏色是偏向暗咖啡色,碰到溫度上升時,就會轉變成了黃色喔。

S 58867776

帽子則是一體成型不能拆的。騎車喜歡戴帽子再戴安全帽的人,冰鋒衣真的要穿起來,材質非常舒服,更能降低安全帽裡的溫度喔 !!

因為疫情關係,外出須全程配戴口罩,所以這次的照片全都是口罩不離臉喔 (差點以為這次是口罩的業配拍攝阿XD。)

S 58867777

ONE BOY外套會熱賣真的不是沒有原因,或許明星代言是有加分的效果沒錯,但我相信更多的是穿過的都人懂ONE BOY的好!!

想要快速拿到衣服的人,建議在官網下單時,可以下單有現貨的顏色(官網會標註預購跟現貨),若是選到預購的顏色,可能就需要乖乖地等待鋪貨囉。

以過來人的心得,只要ONE BOY一推出新款時,喜歡就不要猶豫,搶先別人一步趕緊訂下去,考慮太多天可能就會變成預購模式囉XD

S 58867778

最後附上我可愛的騎車照 >///<, 而這個夏天我就靠 ONE BOY 冰鋒衣來度過囉 !!

 

ONE BOY 

2021冰鋒衣請點我

官網:https://www.oneboy.com.tw/Shop/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neboy.sp/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