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穿搭 穿搭 ▪Q's閨蜜系列

春秋必買 ONE BOY外套 輕機能「in&out輕鋒衣」,一件滿足你機能、帥氣兼具的外套!

ONE BOY衝鋒衣大家都入手了嗎? 就在衝鋒衣還在熱銷的同時,官網又悄悄地推出了春秋季節最需要的「in&out輕鋒衣」囉!  除了防潑、耐磨的輕機能,腋下處也貼心的設計了透氣孔,就連我最在意的潮流設計也超級帥氣!!   最棒的是,現在只要購買輕鋒衣就送同款輕鋒褲,這麼超值的輕鋒運動套裝,你 還不入手嗎♥~

ONE BOY首圖

我真的超愛ONE BOY外套,去年冬天多虧有了ONE BOY的衝鋒衣陪我渡過了寒冷的冬天,就連前陣子忽冷忽熱的天氣也是靠衝鋒衣三種穿法的設計,讓我的身體隨時都處在最暖活、舒適的溫度中!

不得不說ONE BOY的外套真的很厲害,走到哪都會看到大家穿著他們家的外套。就連某天我陪同事前往門市要試穿時,真的是被櫃上滿滿的試穿人潮給嚇到,差點以為是百貨周年慶,因為人潮多到非常誇張,以至於我們放棄踏進試穿的念頭XD。  但光是這點,就足以證明ONE BOY的外套是真的有口碑的好啊!!

昆娜 2021冰鋒衣穿搭請點我

昆娜 衝鋒衣穿搭請點我

S 58179643

這次ONE BOY推出的輕鋒衣,是主打春秋季節適合穿的休閒外套!   男、女各推出了7色款式可選擇,而這次我跳脫了以往全身黑漆漆的造型,選擇了一款很春天、很亮眼的「淺月迷彩色」,本來害怕會不適合我,沒想到穿起來非常好看,而且很顯膚色白唷~

S 58179646

收到外套時,我第一個注意到的就是腋下透氣孔,真心覺得這個設計非常的貼心!  有在運動的人應該都很不喜歡悶悶的感覺吧,尤其是流汗時,身體悶住的感覺真的會讓人不舒服,外套脫掉就怕不小心吹到風會感冒。但這個透氣孔的設計,完全巧妙的解決了這個困擾,就連腋下最容易散發出的汗臭味,也可以一併散發掉喔>///<

S 58179637

帽子一樣是抽繩伸縮的設計,調節鬆緊都很方便、快速!   和衝鋒衣的帽子不一樣,輕鋒衣的帽子戴起來則是較合身,可愛的喔!

重點

對於輕機能型的外套,袖口魔鬼氈、與口袋拉鍊設計是絕對不能缺少的,這樣運動時才不用擔心隨身物品會掉出來。 防潑水機能也一樣存在,就連耐磨度也有跟著升級唷~

S 58179648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ONE BOY 的LOGO 也悄悄的變了設計呢?  2021新年新氣象,新的LOGO以B做為品牌標誌,使LOGO整體變得更簡約、且更有潮流感喔!

S 58179638

輕鋒衣是屬於較貼身的版型,雖然透氣、輕薄,但材質還是略有點硬挺,所以穿起來會稍有顯瘦的視覺效果!

不過個人建議,除非你是很瘦的身型,不然還是推薦要拿大一號的尺寸喔!  (我個人是穿L號的)

S 581791600

這麼帥氣的輕鋒衣,閨蜜怎能也不來一套呢 (呵呵)

我們倆這次完全相反,輕鋒衣我選了很春天甜美的顏色,而麻依則是選了比較帥氣的「幻影黑」,不覺得這樣一起穿出門運動,很帥嗎?!!

喜歡麻依那套的,可以參考麻依的文章介紹喔!    ///麻依文章請點我///

S 58179639

簡約、時尚、又很有型,怎麼穿都很帥氣阿~ 而且買輕鋒衣就送輕鋒褲,真的很划算欸!!

S 58245197

就連先生我也幫他買了一件深灰迷彩,他收到時超開心的!  (其實也是想滿足自己穿情侶裝的慾望>///<)

S 58245198

身上背的衝鋒包也是買輕鋒衣送的喔,只不過那是首批購買才能搶到的限量贈送,所以現在已經贈送完畢囉~ 好險我是一推出就立刻下單,才幸運地收到贈送的衝鋒包!

S 58179629

輕鋒衣不一定是要去運動才能穿,下半身搭起牛仔褲一樣也很有型,完全就是陽光女孩的穿搭概念♥~

S 58179631

這次ONE BOY推出的輕鋒衣我一樣是大推,非常的實穿又好看!   尤其現在這個季節,穿上輕鋒衣出門完全剛剛好,非常地舒適唷~

若時間、地點允許,建議大家還是要到櫃上試穿,size 才會比較精準。 無法到場試穿的朋友也別擔心,官網上是有提供只要輸入身高、體重,就會自動推薦尺碼的試算服務喔!

 

ONE BOY 

│in&out輕鋒衣請點我

│官網https://www.oneboy.com.tw/Shop/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neboy.sp/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