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 ▪Q's穿搭 ▪Q's閨蜜系列

機械女錶推薦 LOBOR,奢華鏤空機械錶,襯出你的知性成熟美! #輕熟女推薦

說到機械女錶,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知道的,就是來自香港的鐘錶品牌「LOBOR」。精緻的鏤空機械錶配上奢華大氣的設計風格,單擺在桌上也是件完美的藝術品!!  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錶款非常適合輕熟女、或上班族們配戴,喜歡機械錶的朋友不妨先來參考昆娜的開箱,再來決定要下手哪款唷~

首圖

女人的衣服永遠都覺得少了一件,也永遠都不會嫌多。 手錶對我來說也是一樣,每隻錶都有它獨特的美及吸引人的地方!

這次入手的錶,和以往偏文青、極簡風的款式大大不同。若你問我最愛哪隻錶?  我只會說,入手的每隻錶我都愛,因為它們各有不同的美,也有各自適合它們配戴的場合!

LOBOR」來自香港,擁有30年歷史,以精湛的製錶工藝在鐘錶業打出名號,品牌最有名的就是「石英手錶」與「機械手錶」,主打時尚多變、奢華大氣的設計風格!

這次昆娜入手的款式是這支↓

S__57548825

DYNASTY CHARLEMAGNE BLACK 35MM  #玫瑰金錶殼   網址請點我

錶面直徑35mm鏤空機械機芯礦石玻璃鏡面日常防水以及316L不鏽鋼錶殼

老實說,LOBOR官網上的機械錶款很多,我光是選擇就花了2天的時間XD。像我選的這隻機械錶,錶殼顏色就有三種,錶帶顏色也有三種!   一下這隻也想要,一下那隻也想要,最後抉擇好後立刻關閉網站不在開它,就怕決定好的錶又想要更換呀!

S__57548834

LOBOR機械錶真的非常美,不只擁有時尚的外觀設計,內部的簍空機械機芯也是精緻到一個境界,說是藝術品 完全不誇張阿!

S__57548828

S__57548829

背面的簍空也是完美呈現!!  雖然錶款看似奢華大氣,但這種奢華並不是那種俗氣的奢華,而是帶點古典美的低調奢華!

S__57548832

因為是真皮錶帶,初次帶會稍微感到有些硬,但幾次後就沒這問題囉!  不過他們家的皮錶帶我覺得質感真的好,即使長時間配戴,皮的摺痕也不會很深!

S__57524245

補充一下機械錶的常識給大家

機械錶的運作是仰賴內部的機械機構,和一般吃電池的錶是完全不一樣,若沒天天配戴,是很可能會碰到錶停止不動的狀況喔,建議每次配戴它時,都要檢查一下機械錶的時間是否有跑掉!

S__57524242

S__57524246

今天的穿搭配上這支錶,超有時尚OL的FU,非常地知性、帥氣!!

所以我說,每隻錶真的都有它獨特美的地方,不同風格襯托出來的氣場也完全的不相同!

S__57524247

S__57524248

麻依也選了一隻機械錶,但款式和我不太一樣,她選的是再稍微淑女一些些的款式,大家可以點連結,看看麻依的介紹喔 ! 麻依文章請點我

LOBOR機械錶男生帶也很帥氣,雖然聖誕節剛過,但2個月後又是西洋情人節的到來,想入手情侶錶的,昆娜是很推他們家的錶款喔!

輕熟女的OL們我也大推,偶爾選擇一下這種奢華大氣的錶款,更能襯出妳知性成熟美的氣場喔!

更多鏤空機械錶款式 請點我看唷

 

LOBOR

|台灣官網https://www.lobor.tw/

台灣門市據點:  台北誠品松菸店2F WAVE專櫃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2樓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bortaiwan/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