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穿搭 穿搭 ▪Q's閨蜜系列

機能外套推薦 ONE BOY 全方位防水蓄熱衝鋒衣,時尚、機能兼具的三合一外套!!

還記得前陣子 ONE BOY 推出的防曬冰鋒外套嗎? 那時候大家都在瘋狂討論那款外套欸,正當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入手時,怎知冬天竟已悄悄來臨,逼得我只能忍痛跳過冰鋒衣,直接選擇最新推出並擁有3種穿法的「全方位防水蓄熱衝鋒衣」。無論是微涼的秋天、或是寒冷的冬季,這件 All in one 全方位衝鋒衣通通能讓你溫暖渡過喔!

S__57114688 首圖

對於機車族來說,無論是夏天或冬天,外套都是一個很重要的配件。夏天裡追求的一定就是要夠涼、夠防曬;而冬天除了要防風防水,更要能保暖,當然最重要的時尚設計也一定要具備到!  否則愛水不怕流鼻水的戲碼,就要在冬天裡天天上演了呀 XD。

這個冬天,ONE BOY 推出的All in one全方位衝鋒衣真的非常厲害,把所有在冬天裡所需要的機能、細節通通都有兼顧到,就連外套的造型也設計地非常帥氣喔!!

 

///ONE BOY 全方位防水蓄熱衝鋒衣 ///

DSC08312

這款All in one全方位衝鋒衣採防風、防水的材質,和一般外套不一樣的是,它共有三種穿法,無論是遇到雨天、或是溫度突然的驟降,都不用怕會淋成落湯雞或冷到皮皮挫,是一件完全可以依天氣型態作調整的機能外套喔!

#一般防風外套穿法

S__57114663

DSC08331

外層防風防水機能,內裏則是360度透氣網,在微涼的秋天裡,有這麼一件微厚的防風外套是最適合不過了!   而且內裡的口袋還有拉鍊設計,非常地貼心。

#單刷毛外套穿法

cats

DSC08332

極保暖的北極絨內裏,材質穿起來非常的柔軟舒服,即使這樣單穿我也覺得好看唷!   冬天裡的辦公室一定要擺一件這樣的外套,既保暖又舒服啊。

內裏左、右兩邊都有小口袋,只不過這個小口袋就沒有拉鍊設計喔。

#1+1> 2穿法

S__57114666

S__57114662

DSC08336

外層防風、防水+內層北極絨刷毛,除了可抵擋寒冷的空氣吹進身體,內層的北極絨也能蓄熱恆溫,讓身體的溫度停留在最溫暖、舒適的狀態喔!  2件組合一起的方式也很快速、簡單,尤其拉鍊非常地咕溜好拉,完全不會卡卡的。

#衝鋒衣小細節

DSC08320

多處都有反光邊條設計,提升夜晚的安全度。

DSC08316

胸前拉鍊小口袋,手機整隻放入都沒問題喔!  (我的手機型號是i11 )

DSC08323

袖口魔鬼氈設計,可依每個人的手腕大小調整,並防止冷風灌入。

DSC08334

2件外套的連結鈕扣,包含袖口也有此設計,可防止內裏的刷毛外套跑掉唷。

S__57114669

S__57114680

除了那些重要的機能、與貼心的小設計,我最在意的時尚外型,這款衝鋒衣也非常可以啊 >///<,真心覺得這外套穿起來真的很帥氣啊!

一收到外套的那天,老公就一直透露出他也很想要的眼神~~   所以貼心的老婆大人我,正在幫他抉擇顏色中,因為這款衝鋒衣光是顏色款式就高達了20種喔!!  選擇障礙的他,看來是要走一趟門市了XD。

S__41730052-1

麻依也有一件喔,麻依的顏色是比較柔的灰紫色,很顯皮膚白!   像我就不太適合這種灰紫色,雖然我超級愛紫色,但這種紫穿在我身上,不知為何就是很奇怪,不柔也不帥,反而散發出一種大媽的味道XDD。 我想我還是乖乖走我的冷酷路線好了 (哈哈)

//麻依的外套請點我喔//

S__57114670

應老公要求,綁了2顆包頭拍照 >///<。 老公說 看了瑤瑤綁包頭覺得很正,希望我也能綁看看,看是否可以變得跟瑤瑤一樣正 XDD。 (事實證明人家會當明星不是沒理由的,怎麼綁都是正妹啊)

S__57114659

以一個每天都要騎車上班的機車族心聲來說,能有一件這樣的外套真的很讚!!   像我其實是一個很怕冷的人,居住地在冬天裡最溼冷的淡水,而上班地則是在台北地區,冬天裡總要面臨著淡水 → 到台北的溫度差,穿著大厚外套到台北真的會被笑,為了避免被大家笑問「天氣有這麼冷嗎?」,所以總是外套之外會在反穿一件雨衣外套騎車上班,但其實我也想就穿一件外套打天下啊 ~~~

但現在有了這件All in on 三合一外套後,完全可隨天氣、溫度自由穿搭,非常地方便!

而且我發現這一件外套根本可抵六種外套欸,風衣外套、休閒外套、羽絨外套、運動外套、刷毛外套、居家外套,是不是通通這一件全都搞定了,CP值超高啊!!!    還在觀望的朋友,這件衝鋒衣真的可以入手,昆娜超級大推喔~

 

ONE BOY 

全方位防水蓄熱衝鋒衣 https://www.oneboy.com.tw/Shop/itemList.aspx?m=14&p=1390

│官網https://www.oneboy.com.tw/Shop/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neboy.sp/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