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穿搭 穿搭

網路爆紅內衣 KISSY無痕內衣 蕾絲鉑金款,開箱實穿心得!

近期網路出現一款討論度極高的內衣品牌 KISSY,其實不只網路上,就連我周遭的同事、朋友,也陸續入手他們家的內衣!  採用泰國天然乳膠並結合直立棉胸墊技術,使胸型越穿越美,也越穿越挺,質料非常透氣、親膚,最棒的是,它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喔!!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開箱分享~

首圖 2

上網搜尋KISSY 官網,會發現官網上是沒在販售內衣的,甚至有人會疑問KISSY 是直銷嗎?  應該說,KISSY比較像微商的感覺喔!   KISSY的製作工廠曾幫CK與維多利亞的秘密做過代工,是近期才開始主打自己的內衣品牌KISSY。

以上只是先大概簡述,主要是讓大家了解KISSY這個品牌的由來,以及曾幫大品牌代工過,由此可見他的品牌、技術,絕對是掛保證的,關於相關的微商制度這裡就不多解釋囉~ 畢竟 我是來開箱內衣&分享實穿心得的唷!  (想了解的朋友,文末會附上我購買的連結,大家可以自行詢問購買喔)

S 57835535

我入手的這款是KISSY推出的鉑金款奧本黑,和一般款式比起來多了些蕾絲的設計在裡面。雖然內衣是內在美別人看不到,但為了讓自己看了心情好,我寧可多花一些錢,選擇款式較美的蕾絲鉑金款♥

S 57835537 2

S 57835550

我必須說這錢真的花得物超所值阿!! 1套$1850,不止有專屬紙盒紙袋包裝,還附上防塵袋洗衣袋、並多送一組胸墊&內褲!  若是在百貨專櫃購買根本不止這價格阿~~

不過專屬洗衣袋 & 漂亮衣架並不是在標準配備內,這兩樣是和我朋友下訂內衣,她們額外贈送的小禮物喔!

S 57835546

S 57835548

S 57835540

內衣面料採用100支棉紗莫代爾超細桑蠶絲,不止親膚還很透氣,蕾絲彈性也很夠,完全包覆胸部也不會亂跑,且穿起來也不會覺得癢喔! (不好的蕾絲材質穿起來身體是會癢的阿)

S 57835541

支撐胸部的胸墊則是使用泰國乳膠+4D直立棉胸墊,能使胸型能更挺更美!  據朋友的朋友告知,長期穿還能改善副乳,把它調回原本的位子喔~  這點我還需要時間感受,對我來說穿起來能漂亮、舒服 是我最想要的!

S 57835542

採用桑蠶絲製作的面料,不止不易起球不易拉絲,還富含人體所需18種氨基酸,並可防紫外線! 或許你會覺得有點誇張,但現在其實很多品牌都會推出類似這種的機能型商品喔。

S 57835543

S 57835545

內褲則是我很喜歡的平口設計,採用海藻布,有抗菌&抗黑色素的效果,好穿也很素雅,屁屁的包覆性也很棒,不用怕會卡屁股溝喔XD。

S 57835555

內衣穿起來的效果如上圖,背心肩帶的地方可以包覆副乳,這也是為何朋友會說KISSY的內衣可幫助副乳調整回到原來的位置啊!

我的胸圍只有32B,但內衣除了將我的胸包覆的很漂亮,還幫我擠出又美又挺的乳溝喔>///<

S 57835553

我必須說,到了我們這年紀的女生,對於內衣、內褲的挑選,真的就是”舒適”擺第一了,市面上有很多主打舒適的運動型內衣,許多年輕女孩也開始陸續選擇這類似的內衣,但越是舒適的內衣越是要注意它是否能完美地支撐你的胸型喔!

S 57835551

我曾看過一篇報導,有個女孩從很年輕時就只愛穿運動內衣,因為很舒服,直到了30歲,她才發現到她的胸部下垂的很誇張,必須靠醫美整形才有辦法挽救,所以對於內衣的選擇,大家真的要慎選阿~

對於KISSY的內衣,我是真的覺得很不錯,設計漂亮、穿起來又很舒服,尤其在冬天裡穿,更多了一些保暖的感覺唷!

喜歡的朋友自己點選以下連結購買或詢問喔~

(待提供)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