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清潔

最美女二薛仁雅代言!! 韓國nokdu 發酵綠豆化妝水/乳液,高效滋潤補水,肌膚老化out!!

又到了需要好好保養肌膚的季節,最近試了韓國三大化妝品高麗雅娜Coreana旗下品牌「nokdu」推出的發酵綠豆保養系列,此系列保養品主打高效補水、深層滋潤,使肌膚能恢復彈性並延緩老化,這對已年過35歲的我真的好適合,正因為這樣,nokdu保養品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Coreana nokdu 化妝水 乳液

不得不說女孩子真的很害怕年紀大這件事,年輕時總仗著自己有本錢所以懶惰保養,直到肌膚開始出現了歲月的痕跡時,才後悔著當初為何不好好保養肌膚(哭)。

雖然我的肌膚不算太差,但隨著年紀的增長,對於保養品的挑選真的不能隨便,才不會越來越糟糕。我必須說現在藥妝店裡低於五佰內的開架保養品根本無法滿足我那有年紀的肌膚呀。

※此篇直式的照片為了不降低照片畫素,所以會以大張的方式呈現喔

S 66732049

這次會想試試nokdu的發酵綠豆化妝水與乳液,是因為它主打肌膚高效補水延緩肌膚老化吸引了我,加上她還是最美女二薛仁雅代言的品牌,所以讓我對nokdu更有興趣 ♥~

nokdu發酵綠豆保養系列,除了化妝水、乳液,還有洗面乳與精華液,但我個人在試用新的保養品時,習慣先試最基本的化妝水與乳液,若覺得肌膚適合才會再購入精華液。

在開始分享前,先和大家說,精華液我是買定了阿!!

S 66732050

不得不說這瓶身設計得很有質感,第一次看到仿木紋的瓶蓋,有種簡約的高級感。而且還有很貼心的塞孔設計,防止保養液外漏。

S 66732053

nokdu發酵綠豆|保濕調理化妝水

使用韓國專業栽培的綠豆,加入酶一起發酵,製成專利的發酵綠豆抗皮膚衰老成分

S 66732051

化妝水的質地偏水狀,完全不黏膩,並帶點淡淡的香味。

S 66732055 1

S 66732057 1

剛上化妝水時,肌膚不會立刻有感,是大約拍打1分鐘後,會慢慢感受到肌膚的滋潤感是從內部深層慢慢澎潤起來!!

而且我很喜歡它的質地很清爽,雖然清爽但卻非常滋潤。自然溫和的成分,是全膚質和敏感肌的人都適合用喔。

S 66732060 1

只靠化妝水的滋潤是滿足不了我的,當然還需要乳液的加持,才能讓我的肌膚水潤得更完美!!

S 66732054

nokdu發酵綠豆|潤澤修護乳液

乳液的功效基本上和化妝水一模一樣,若說化妝水是保濕補水,那乳液則是加強鎖水唷!!

S 66732052

味道一樣帶點淡淡的香味,至於質地 應該沒有一款乳液是不黏膩的吧,但因為發酵萃取綠豆抗老化精華將分子變得更小,所以吸收力快,讓我真心覺得這款乳液沒有不舒服的黏膩感欸!!

S 66732061 1

S 66732062 1

因為吸收力快,加上冬天裡的肌膚非常需要滋潤,所以乳液的使用量我完全沒在手軟的 (呵呵)。

S 66732063 1

搭配按摩與向上拉提手法。

S 66732064 1

肌膚保水的效果非常讚!!

cats 13

真的很水嫩,且肌膚會有很美的光澤感!!

我覺得這款乳液真的很厲害,它的滋潤是會讓我的霧面粉底液變成很美的底妝,不會因為肌膚乾燥造成底妝浮粉而斑駁。

S 66732068 1

肌膚補水有多水嫩?   我都拍完過程,在拍產品合照了,肌膚的光澤感還是這麼美!!   這也是為何此篇我不選擇降低畫素上傳相片的原因,若將照片縮小根本完全看不出肌膚的補水效果,還會被誤認美肌開很兇阿XD。

結論心得,nokdu 發酵綠豆保養系列 有年紀的小姐姐很適合喔!!  以我來說,我這年紀追求的其實不是美白,肌膚水嫩Q彈才是首選,唯有肌膚水嫩才能顯年輕,妝感才會更漂亮啊!!

 

高麗雅娜 Coreana nokdu
|品牌網站https://www.nokdu.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okdu.tw/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nokdu.tw/
|商品連結https://lihi2.cc/asvmb
首購註冊會員贈送紅利100點,可折抵新台幣100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唷~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