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彩妝 眼妝

超抗暈、防水眼線筆 HERHEES放大眼雙效特色眼線筆,打造完美電眼就靠這支!!

大家對於眼線筆的要求,不外乎就是抗暈、防水、防汗、並要好畫、好上手,不過要一次達到所有要求的完美眼線筆實在很少品牌能做到。但新品牌『HERHEES 美無所懼』所推出的放大眼雙效特色眼線筆做到了唷, 一筆雙效,無論是眼線液或眼線膠,打造完美電眼只需這支就足夠!  最厲害的是防暈、防汗效果超級讚,完全可以不用擔心煙燻熊貓妝的出現喔~

HERHEES 首圖

最近發現的新品牌HERHEES美無所懼,目前只推出眼線筆產品而已,不過這支眼線筆就已讓我很驚艷了,看來往後推出的產品,可以小小期待一下唷!

眼線是我妝容的第二生命,尤其現在是口罩不離身的日常,眼妝更是我出門約會時的重點。 痘疤遮瑕可以馬虎,因為口罩久戴不透氣,所以底妝我會盡可能輕薄點,但眼妝是最魅力、靈魂的地方,能多完美我就會盡可能畫得多完美!!

S 58138752

這支HERHEES放大眼雙效特色眼線筆共推出2種顏色,濃密黑濃茶棕,且同時擁有眼線液眼線膠雙效的功能唷!

S 58138749

S 58138753

一邊為眼線液,一邊為眼線膠,相信無論是哪邊都有各自的使用愛好者。  我個人比較常使用的是眼線液,所以對於眼線液是否好畫的評論,大家是可以參考的唷。

S 58138754

眼線液與眼線膠使用呈現如上圖

眼線液:筆尖真的很細,出水也很順暢,而且很好勾勒線條,我目前使用這支眼線液還沒有畫失誤過喔。

眼線膠:則是較柔霧一點的效果,一樣一畫就顯色,但記得筆頭別轉太多出來,一不小心太出力會容易斷喔。

至於抗暈、防水的效果我真心覺得這支很厲害欸,濃縮四秒的小短片,可以看出我是很用力的在搓用眼線筆寫出的字,但字卻完全沒有模糊,維持的完整如初。

或許你會認為單用手搓不足以證明它能防水、防汗, 但其實它真正令我感到驚艷的地方是,在我使用卸妝油要卸手上的字時,卸妝油竟然要搓揉很久才能把它完全卸乾淨欸!   這點就足以代表它真的超級防水、防汗、又防油了吧!  (順便一提我使用的是蜜妮深層卸妝油),等我有空時,再補拍較完整的影片給大家看喔。

簡單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2款眼妝♥~

///  濃茶棕  無辜眼妝 ///

S 58138762

1.下眼窩臥蠶的地方畫上紅棕色眼影
2.以濃茶棕色眼線膠畫上更明顯的下眼線
3.使用眼影刷暈染眼影與眼線膠,使妝感更自然
4.再以眼線液畫上眼線,無辜眼妝完成

S 58138765

S 58138767

S 58138771

多了眼線膠畫的下眼線步驟,使眼妝顯得更嬌柔撫媚!!  不過這樣的眼妝只適用於濃茶棕眼線筆,濃密黑眼線筆就不推薦這樣畫喔!

 

///  濃密黑  乾淨眼妝 ///

S 58138757

黑色眼線筆的妝感我覺得就是要乾淨、俐落,才不會顯得髒髒沒重點。

S 58138760

S 58138761

每次使用黑色眼線筆時,最害怕的就是剛畫下去的第一筆,那一筆的手感就決定了當天眼線的好壞,對我來說一支好用的眼線筆是能讓每一次下筆的手感都是最佳的。

而HERHEES的眼線筆,在我使用第一次時就知道,它就是那支我心中最完美的眼線筆 ♥~   筆觸的施力很好拿捏,且筆毛也不會分岔,光是這2點就能讓我在勾勒眼線時,顯得快速、輕鬆又好畫喔。

S 58138770

HERHEES放大眼雙效特色眼線筆 目前只在蝦皮賣場販售,實體專櫃或官網暫時還沒有公佈,不過他們現在正舉辦全台巡迴試用快閃櫃,想實際體驗試用的朋友可以上他們家的臉書查詢巡迴活動資訊喔!

詳細資訊會提供於下方,那這次的分享就先到這囉 ~

 

HERHEES 美無所懼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rhees

IG:https://www.instagram.com/herhees_official/

蝦皮賣場:https://reurl.cc/R61z1r

※此篇為邀約合作,內容為個人真實心得分享唷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