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追星

【迷妹穿搭】OB嚴選xBT21聯名 復古運動風,讓可愛的宇宙明星繽紛妳的穿搭日常!

我們防彈的卡通角色宇宙明星BT21真的太紅了拉,近日許多聯名一直推出,沒想到網購服飾大牌OB嚴選也推出了BT21聯名款,身為阿米的我怎能錯過這波的聯名呢!!   這次共挑了2件上衣&1件運動褲,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波OBxBT21聯名衣我是如何穿搭的唷~

OB 首圖1

OB這波聯名共推出2種系列,一種是瑜珈運動系列,一種就是我選的復古運動系列,因為復古運動的設計比較偏向我的菜,所以3件我都是選這個系列。

擷取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簡單的設計,所以復古運動風蠻多件其實我都很想入手,是經過一番掙扎後才挑出了最後選擇的這3件。網頁上滿滿的BT21,說真的要迷妹們冷靜,實在是太困難了拉XD。

不過雖然復古運動風比較偏向我的菜,但在瑜珈運動系列裡我也是有看中一件喜歡的洋裝喔~

衣服1

呵~就是這件,有chimmy圖案的小洋裝,對,只要有chimmy 什麼衣服都好看啊(XD),但因為我不常穿短裙所以才忍痛PASS了這件 (因為腿太粗了XD),不然這連身小洋裝搭配牛仔外套會很好看的喔!  喜歡穿短裙的阿米,姊姊推這個荷葉小洋裝~~

衣服

至於我入手的,就是上面這三件

│宇宙明星BT21簡約風印花T恤  請點我
│宇宙明星BT21連帽短袖上衣  請點我
│宇宙明星BT21運動抽繩長褲  請點我

大家應該都知道OB最讚的就是擁有著SIZE齊全的衣服吧,完全不用擔心喜歡的衣服有著尺寸困擾的問題喔! 

我是個在買衣服時,就會先想好如何穿搭才會下手的人,所以在官網挑選這三件衣服時,其實我就已經想好了要怎麼搭配囉~

T恤可搭牛仔褲或吊帶褲而帽T就直接和運動褲搭成一套 愛心2

S__57032770

S__57032772

不得不稱讚一下OB這波聯名很用心,無論是衣服上的吊牌,或是裝衣服的OPP袋,都有印上了可愛的BT21圖案!!   不誇張,這吊牌和OPP袋我全捨不得丟,還好好的收在我的抽屜裡唷~ (這應該是只有ARMY才能懂的行為 >//<)

趁著中秋連假吃了太多月餅 (肥死),找了歐先生假日一早散步到漁人碼頭呼吸新鮮空氣。 而帽T + 運動褲 就非常適合這一天的散步行程~

S__57032773

S__57032797

邊散步邊強迫歐先生幫我拍假掰照XD。 但說真的,這件帽T 搭這件運動褲,超帥氣好看的愛心2~~

先生說:這樣搭不會太暗嗎? BT21 不就是要走青春、可愛風嗎?

我說:我就是想穿出我的風格阿,是我駕馭衣服,不是衣服駕馭我啊~~ (重點是我覺得這樣穿很帥氣呀)

S__57032806

S__57032802

帽T和運動褲的材質非常親膚且舒服,尤其是運動褲有讓我驚艷到,超舒服的,完全沒有刺刺的粗糙感,那種舒服是可以穿著當睡褲的感覺,所以這條運動褲我也大推喔!!

S__57032777

S__57032775

除了材質舒服,我覺得這褲子也有顯瘦效果欸,看得出來我是腿粗大屁股嗎,這運動褲我是穿L號的喔 >///<

衣服3

再來就是T恤上衣了,這件T恤我在白色、紫色中猶豫了很久,畢竟白色是最百搭的,但….紫色又是我們防彈的代表色,感覺不入手紫色我會後悔,事實證明實品的紫色超好看,穿搭起來一樣很亮眼喔!

S__57032808

8隻夥伴全都有,但這款算是圖案比較低調的,大概是所有系列裡人物圖案最小的款式,不喜歡高調卻又想穿著BT21的阿米朋友可以選這件喔!   但因為人物圖案不大,所以拍照除非近拍,不然很難看的出是宇宙明星BT21喔。

S__57032781

私心許願OB若要再推出BT21聯名,可以來一件這三隻忙內在一起的款式嗎>///<

S__57032786

搭配吊帶褲這樣穿真的很可愛~  不會遮住BT21圖案又帶點青春、俏皮的氣質!

有的人可能會很害羞穿著可愛的卡通圖案衣上街,但如果有搭配好的話,其實卡通衣也能穿出很時尚的味道喔!

S__57032787

S__57032791

OBxBT21這波聯名我覺得非常可以,還在觀望的阿米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而且現在滿$2500還有送BT21的的限量提袋喔! (可惡,我好想要喔~~~)

若喜歡這波BT21聯名卻不知如何搭配的話,可以私訊昆娜陪你一起討論喔~  其實我是想認識更多的阿米朋友,不介意姐姐有年紀的,歡迎來找姊姊聊聊防彈唷~愛心2

 

OB嚴選 x 宇宙明星BT21

BT21 商品點這邊看更多 >https://reurl.cc/GreA0p

BT21 集點換贈品立即GO> https://bit.ly/2H929J3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