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儀式感 ▪Q's生活

新春招財!! 我的招財小物 RadiantHarbora光輝港灣『財富龍吼你』超吸金組合!!

新的一年大家有什麼新的希望嗎? 賺大錢應該都是大家許的第一個願望吧(呵)~我也不例外,「賺大錢」是年年必許下的大願望阿。而今年除了許下一樣的錢錢願望之外,我還入手了提升我願望實現的招財組合『財富龍吼你』唷!!  是不是覺得光聽名字就很厲害呀~!!  沒錯,我就是被這組合名字給吸引到了,而這麼厲害的招財組合,就是RadiantHarbora光輝港灣 推出的超吸金禮包唷!!

光輝 首圖1

RadiantHarbora光輝港灣 其實是一個客製水晶飾品、與能量蠟燭的身心靈品牌,我也是因為看到朋友分享水晶手鍊,覺得水晶手鍊很漂亮、很特別,所以開始關注了RadiantHarbora光輝港灣 (後面開始簡稱光輝唷)。

其實這兩年水晶飾品一直是流行趨勢,但對我來說,流行並不是我關注的重點,『水晶』所產生的能量才是真正吸引到我的原因。而光輝的水晶手鍊更是依自己的生命靈數來客製專屬於自己的水晶手鍊喔~   其實我已經下訂了一條手鍊,目前正在訂製中,等收到實品後,會再來寫一篇分享文 ♥~

這篇的重點,我就先放在財富龍吼你的招財組合唷~

S 73760771

財富龍吼你』限量超吸金神氣套組

招財宇宙財富 豐盛噴霧
催財 必然報富 金幣皂
守財易點就富 能量蠟燭

其實今年會這麼積極地入手這樣的東西來加持自己的財運,除了是新的一年開始,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和先生開了一間飲料店,而當了闆娘的我當然希望店裡能生意興隆囉,如果可以我還想開第二間店,所以此刻的我更需要正面的錢錢能量來加持努力♥~

S 73760778

招財宇宙財富 豐盛噴霧  連結請點我

3款招財神器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噴霧,超質感的玻璃瓶身,而且攜帶很方便,家裡財位噴完立刻再帶去店裡噴,讓裡外的空間都瀰漫著招財的氣息!!

S 73760776

S 73760777

噴霧的氣味也很特別,偏向於植物藥草的味道,沒有不好聞,但也不是那種香水的氣味,就像身處在大自然中會聞到的那種植物氣息。 我個人是喜歡這種天然的味道,也不用擔心我的狗狗會排斥。

S 73760779

噴霧的用法很簡單,對著公司、個人工作室、或財位直接噴三下就完成了唷!

過幾天公司尾牙,我還打算朝自己噴三下,當天應該就是行走的財招貓了♥~(哈哈)

S 73760780

催財 必然報富 金幣皂 連結請點我

添加吸引財富的龍血、岩蘭草等100%天然精油成分製作而成的香皂,還放了象徵錢財的金箔片,讓我現在每天都好期待洗澡的時間,總覺得每洗一次澡,身上就更散發出吸引錢錢來的氣息阿!!

S 73760782

S 73760784

還很貼心附了一個起泡套,方便搓揉起泡與收納。

至於金幣皂的香氣,其實就跟噴霧一樣,屬於天然的植物香,但相較起來金幣皂的氣味更淡,所以若是擔心會不喜歡那味道,這點大可放心,因為並無太重的味道。

不過要注意,官網有寫孕婦不能使用,所以大家要特別避開孕婦喔。

S 73760773

守財易點就富 能量蠟燭 連結請點我

使用植物精油,並加入吸引金錢的相關水晶及藥草,再透過蠟燭燃燒來釋放吸引錢錢來的能量!! 不得不說這組招財神器真的太會取名了『易點就富』,根本讓我隨時都想點亮這蠟燭阿!!

S 73760775

S 73760774

而且蠟燭好漂亮,光是看著就覺得心情很好, 還兼顧了生活儀式感!

S 73760787

能量蠟燭散發淡淡的香氣,會讓人有種放鬆身心的感覺!!   但蠟燭畢竟屬於較危險的物品,所以我不會天天都點,只有坐在書房需要用電腦時,才會點亮享受一下那放鬆的時光。

S 73801748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創業做生意,或是工作性質偏向業務需要業績提升獎金的,很推薦你一定要試試光輝推出的招財小物。  將宇宙財富傾瀉到你身上,讓你隨時散發出吸引錢財的正能量,並把阻礙成功的負能量通通釋放掉!! 就像大家說的吸引力法則,只要你相信,正面能量就一定會回饋於你!!

而水晶帶來的好磁場,也一定是真的有,因為好多有錢人的家裡都擺放著高級水晶擺飾阿 (哈哈) ,所以對於這次入手的財富龍吼你組合,我是真的好期待它們為我帶來更多的錢錢!  (坐等今年尾牙抽中最大獎了!!)

至於和光輝客製的水晶手鍊,等我拿到手練後,再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唷♥♥~

 

RadiantHarbora光輝港灣

官網:https://radiants.easy.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radiantharbora/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