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彩妝 保養清潔

Bifesta碧菲絲特 毛孔即緻柔亮洗面乳,抗暗沉黑頭清潔,透亮就是這麼簡單!!

美妝店熱銷的洗卸品牌『Bifesta碧菲絲特』又推出新的洗面乳囉!!  這次的毛孔即緻柔亮洗面乳添加了柔軟的蒟蒻柔珠,在濃密的泡沫下,輕鬆帶走毛孔內的髒污唷!

Bifesta碧菲絲特 首圖

說到臉部清潔產品,日本的洗面乳真的是很厲害欸~ 尤其是Bifesta碧菲絲特推出的產品,每次去逛藥妝店時,都會看到很大一區它專屬的櫃架,不愧是日本有口碑的熱銷品牌,在台灣也深受我們的喜愛!!

之前和大家推薦的碳酸泡洗顏,我很多同事也都說很好用,不只泡沫綿密,清潔效果也很讚。這次聽到我說要試用Bifesta碧菲絲特新推出的洗面乳時,還狂敲碗要我趕緊分享心得給她們啊XD。

S 58523736

S 58523737

說真的,這次推出的毛孔即緻柔亮洗面乳,清潔效果我也覺得很厲害喔!  新的洗面乳添加了柔軟蒟蒻柔珠,主打去除肌膚5大暗沉,角質暗沉油脂堆積毛孔乾燥微粒子暗沉,只要輕鬆洗就能簡單做好日常清潔喔!

S 58523738

和碳酸泡洗顏最大的不同,這次是洗面乳的乳狀的質地,因清潔力很厲害,所以使用量不用多,只要擠2~3cm的量就好囉!

S 58523741

S 58523740

卸完妝,洗臉前的我↑ ,肌膚呈現的是微暗沉狀態,且毛孔都有塞堵些許的髒污。

S 58523742

S 58523744

毛孔即緻柔亮洗面乳的泡泡很細緻、很綿密,輕輕搓揉就能產生濃密鬆軟的泡泡喔!

S 58523743

因添加了薰衣草精油,所以洗的時候還能聞到淡淡地薰衣草香味,我個人超愛薰衣草的味道,所以現在每天都很喜歡洗臉的時刻 ♥~ (加分 加分)

S 58523745

洗完臉後的我,看看這肌膚,是不是很乾淨、很透亮!!   和洗臉前肌膚暗沉的狀態完全大不同。

S 58523747

我完全是近拍,真實呈現膚況喔。 我覺得毛孔清潔力有達80%的效果,以單純洗面乳來評比的話,是真的很厲害!   而且會很明顯有一種臉洗得好乾淨的感覺唷~

S 58523749

說真的,現在的空氣髒污,無論是機車族、或是通勤上班族,都很難敵抗髒污塞住我們的毛孔,加上疫情的關係,口罩必需也是天天不離臉,所以只要清潔稍微沒做好,可怕的爛痘痘真的就會找上門。

維持水嫩的肌膚,固定的臉部去角質這是一定要做的,但更重要的其實是日常的清潔保養,一旦基礎的清潔沒做好,毛孔堵塞了,那擦再多的保養品也只是在浪費錢喔! 

S 58523751

現在有很多開架的洗卸產品都很棒,很難去評比誰比較厲害,畢竟每個人的膚質本來就不一樣,總是要試用過才會知道。

我只能說Bifesta碧菲絲特的洗臉產品,我用了很久也很喜歡,對於清潔力真的就像熱銷數字一樣,是大家都認同的唷!!

 

Bifesta 碧菲絲特

這裡買: https://is.gd/oSAaCg

Bifesta官方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Bifesta.taiwan

Bifesta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bifesta_taiwan/

※此篇為邀約合作,內容為個人真實心得分享唷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