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彩妝 保養清潔

不會乾的泥膜推薦→MW山依柳 毛孔森呼吸淨化泥膜,溫和清潔粉刺必備!!

來和大家分享一下近日愛用的清潔粉刺泥膜唷~  就是MW山依柳所推出的毛孔森呼吸淨化泥膜 !! 他們家的泥膜就像果凍乳一樣,敷起來完全不會乾、且非常舒服。最厲害的是當我洗完臉時,除了討厭的粉刺們被清潔的乾淨溜溜,臉部的肌膚也跟著亮了一階喔!!

山依柳 首圖

不知大家是否都有一樣的困擾,每當換季來臨時,肌膚總是處在於很敏感的狀態,一旦清潔沒做好,粉刺就會開始默默出現,不止上妝容易浮粉,還會阻礙了保養品的吸收,最可怕的是….一不小心更會演變成可怕的爛痘痘!!

近期的我就是碰到了這種困擾,除了換季敏感,肌膚更是越清潔越糟糕,不是清潔這個動作不好,而是選擇的清潔產品不對。 市面上雖然有許多品牌都推出了清潔型的代謝粉刺泥膜,但卻並非所有清潔產品都適用於所有人的肌膚。

就像我,因為肌膚太敏感,以至於太強烈的清潔產品反而會使我的肌膚狀況更糟。

S 58499122

而這款 毛孔森呼吸淨化泥膜,是我目前用過的清潔粉刺泥膜中溫和又好用的一款喔!! (大力推薦♥~)

S 58499114

MW山依柳 其實是我們台灣的保養品牌,正港的MIT保養品~  理念是「小資的價格,提供專櫃品質的保養」,所以推出的每款保養品都是高CP值的喔!!

S 58499121

#毛孔森呼吸淨化泥膜

主要用於清潔粉刺淨化毛孔,因配方溫和,一年四季都可用,也可以每天用喔!

保持毛孔清潔,除了能降低粉刺產生,擦上去的保養品也才能真正的被肌膚吸收。 其實清潔做的好,比擦保養品還來得重要!!

S 58499123

和別款泥膜不一樣,毛孔森呼吸淨化泥膜是不會乾的泥膜,帶點植萃的清香味,而泥膜就像果凍乳一樣,敷起來很舒服,和其他敷完會緊繃到極致的泥膜產品完全不同~

S 58499120 組圖

S 58499127

泥膜使用前,先使用洗臉棉溫熱敷臉,來使毛孔擴張,這樣後面粉刺會更好吸出喔。 (若沒洗臉棉,毛巾也是可以的,主要就是利用熱敷來擴張毛孔喔)

熱敷後,直接將泥膜塗在粉刺區域,直到看不見膚色。

S 58499223

只敷T字部位
只有T字有明顯粉刺的人,敷在鼻頭、下巴閉鎖粉刺部位就好,可天天敷,或兩、三天敷一次。

S 58499129

全臉敷
避開眼睛周圍,可一周一次,或三、四天敷一次,一次對毛孔進行大掃除。

S 58499132

S 58499130

想天天敷的人,也可以洗澡的時候順便敷泥膜,利用洗澡時產生的熱氣讓毛孔打開,清潔粉刺省時又便利喔!

S 58499133

不是我泥膜沒塗好,是敷的過程,泥膜會越來越透明,約20鐘後,就能用洗臉棉以溫熱水將泥膜輕輕擦掉喔。

S 58499138

S 58499141

敷過泥膜的肌膚,真的不誇張,難纏的鼻頭粉刺變得很乾淨,重點是我的鼻頭也太光亮了吧!!

S 58499139

再來一張更近的肌膚照片,不止斂淨毛孔,其餘臉部肌膚也乾淨到在發亮,這是連任何保養品都還沒擦的膚況喔。

S 58499142

這款泥膜除了不會乾讓我很喜歡,敷完後肌膚不緊繃這點也讓我更愛它。 有的人會有敷完肌膚緊繃才代表乾淨的迷失,但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乾乾的緊繃感,我的膚質若清潔完太”乾”,肌膚反而會容易乾癢。

這款毛孔森呼吸淨化泥膜真的很棒,溫和的植萃配方,不止幫我斂淨毛孔,肌膚緊繃發癢的情況也完全沒有發生喔!

真的很大推這款泥膜,而且它還是甜甜的小資價格♥~  擁有粉刺困擾的朋友,不妨參考MW山依柳推出的毛孔森呼吸淨化泥膜唷!!

 

MW山依柳

毛孔森呼吸淨化泥膜https://bit.ly/32vDUwc

官網https://mw316.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w316taiwan

※本篇為邀約合作,內容為個人真實心得唷♥~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