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 ▪Q'造型

網友好評!! KERASYS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柔順光澤,全家都適用的三款洗髮精!

網友好評的Costco必買洗髮精KERASYS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我個人可是超愛這瓶洗髮精的,也已經洗空好幾罐去囉。 沒想到最近KERASYS又推出了2款同系列的洗髮精,分別是補水止癢紅蜂膠洗髮精&控油去異味綠蜂膠洗髮精,不只愛護你的秀髮更要呵護你的頭皮。全系列3款蜂膠洗髮精,絕對可以滿足全家人的需求喔!!

KERASYS 可瑞絲蜂膠洗髮精 首圖2

真的不誇張,當初這瓶蜂膠洗髮精剛推出時,真的好多人都大推,而我完全是一洗成主顧。 1000ml大容量,又能滋養我的秀髮,所以看到另2款洗髮精推出時,我真的很興奮,因為2瓶新品超適合給我的家人們洗唷。

S 61669472

S 61669475

KERASYS 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 1000ml

黃金蜂膠 強健髮絲、使秀髮柔順有光澤
紅蜂膠 補水止癢、頭皮解渴
綠蜂膠 控油去異味、幫助頭皮油脂平衡

S 61669468

黃金蜂膠洗髮精

角蛋白  修護受損頭髮
維生素B5 使秀髮柔順有光澤
蜂蜜精華 幫助頭髮滋養、水嫩
高山萃取植物配方 滋潤補給水分

推薦髮質受損的人。 我呢? 因為常態性的染髮,加上頭髮要留長,所以把髮質顧好其實是件非常困難的事,不只洗髮精要好,護髮步驟更是不能缺少,所以一直以來我都用KERASYS可瑞絲的黃金蜂膠洗護系列在照顧我的頭髮。

S 61669478

也很喜歡洗髮精的蜂蜜花香味,讓頭髮散發出淡淡的香氣。

因為我是細軟髮,頭髮本來就很容易毛躁,加上下半部的髮質都是之前漂染過的地方,所以髮尾的頭髮真的是非常難照顧。

cats 8

洗髮前與洗髮後的髮質質感真的差異很大,不只毛躁度減少,還提升了光澤度,一頭長髮真的變得很柔順。

cats2 1

要知道漂染過的頭髮,真的非常難照顧,這瓶可瑞絲黃金蜂膠洗髮精我應該洗有一年多了吧,自從洗了這罐洗髮精後,從原本易打結的髮質→變成柔順光澤的髮質,差異非常大!!

看看這光澤度,你相信這是漂染過N次的髮質嗎?  除了光澤度,髮質的韌度也變得更好,分岔與斷裂都明顯減少了。

S 61669481

除了洗髮精,護髮當然也很重要,我是真的超愛KERASYS可瑞絲他們家的洗護產品,除了蜂膠洗髮精,同系列的蜂膠護髮素&沙龍護髮精華我也有在用,護髮系列超愛超大推,用完髮質不扁塌,反而更柔順蓬鬆喔!!

S 61669471

紅蜂膠洗髮精

巴西紅蜂膠  幫助頭皮止癢、舒緩,補充水分
玫瑰果油  敏感性頭皮調理,滋養保水,加強防護
玫瑰花水 緩解敏感及乾燥 ,頭髮也能變得彈力有光澤
換季時刻改善頭皮癢不舒服的感覺 

對於這罐,很適合推薦因頭皮乾燥,需要補水的族群們。 以我的家人來說,超適合給我媽洗這罐的拉。

媽媽們因為年紀大的關係,時常要用染髮劑染白髮,大多染髮都只染髮根的地方,所以髮質其實是非常好的,唯一困擾的就是頭皮的地方,因為長期的染髮都是在髮根、頭皮居多,所以媽媽很常會感到頭皮乾癢不舒服。

而這瓶紅蜂膠能調理頭皮,還能止癢、補充水分,所以絕對是她洗髮精的最佳選擇喔。

S 61669470

綠蜂膠洗髮精

巴西雨林綠蜂膠  有助維持頭皮健康
肉桂酸衍生物 幫助頭皮油脂平衡
綠茶萃取 溫和淨化頭皮,清新舒爽
橄欖精油  深層清潔,強化頭皮健康

推薦給頭髮易出油、有異味的族群。因為先生的頭皮比較容易紅腫發癢,雖洗黃金蜂膠沒有不好,但若能用針對照顧頭皮的洗髮精,相信對他也會更好。

這瓶綠蜂膠洗髮精就超適合他洗,能夠溫和淨化頭皮,平衡油脂。  別以為淨化頭皮的洗髮精洗起來就會像薄荷一樣清涼,這款綠蜂膠不會喔,所以冬天洗也ok。

香氣則是聞起來很舒服的植物綠茶香唷。

S 61669473

一次呵護全家人的洗髮精就靠KERASYS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了!!

一人一瓶1000ml可以洗超久的欸。因為太熱賣,所以市面上開始出現了不少仿冒品,除了Costco,建議大家還是到台灣代理商的官網KOREA TOP韓物通 購買,才能好好照顧好秀髮喔。

S 61669485

除了這三罐活力光澤蜂膠洗髮精必買之外,KERASYS可瑞絲的沙龍護髮精華我也很大推,想跟我一樣養成美麗的秀髮,推薦你跟我一起用KERASYS可瑞絲的洗護系列產品喔♥~

 

KOREA TOP韓物通

|活力光澤蜂膠洗髮精https://pse.is/3v2v5g

官網https://www.koreatop.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orea.Kerasys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