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彩妝 唇彩

FRESHO2 舒芙蕾奶油絲絨唇膏,如奶油般濕潤的霧面唇膏~ #焦糖海鹽 試色分享

我就是受不了唇彩的誘惑,FRESHO2推出的舒芙蕾奶油絲絨唇膏,光是包裝設計就把我燒得不要不要的,更別說這次舒芙蕾唇膏的奶油絲絨質地,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霧面唇彩熱愛狂) !

FRESHO2 舒芙蕾奶油絲絨唇膏 首圖

看到我這麼常分享FRESHO2的彩妝,就知道我到底有多愛她們了吧!  有時是廠商合作,但有時則是自己被燒到花錢買的唷 >//<,像這次的舒芙蕾唇膏就是被她們的廣告燒到,新品一推出就趕緊入手唇膏來過過癮!

S 58065030

我個人認為在FRESHO2所推出的彩妝裡,這次的包裝是有史以來最美且最有質感的設計!  並不是說之前的包裝不美喔,而是這次的包裝設計真的太美了,美到讓我捨不得錯過這次的舒芙蕾唇膏啊!

S 58065032

以法式羅浮宮為靈感設計,文青的薄荷綠、搭配輕奢華的霧金色,既文青、也有種知性的美感! (真滴好美)

S 58065033

舒芙蕾奶油絲絨唇膏共推出4個顏色,我選的這支是 『蔚藍海岸·焦糖海鹽』,偏向焦糖咖啡棕的色系。個人覺得算是最百搭,也最好駕馭的顏色之一。

S 58065029

舒芙蕾唇膏質地真的很順滑,就跟奶油一樣,服貼於雙唇。 即使來回疊擦,也不會乾到裂唇妝喔!

我真的很愛霧面質地的唇彩,所以很清楚知道霧面唇彩優與劣的差別,FRESHO2這款舒芙蕾唇膏真的算很厲害,說明白點就是一支很濕潤的霧面唇膏 ♥~!!

S 58073096 1

雖然算濕潤,但要不顯唇紋還是有點難,當然也是因為我本身的唇紋就深,除非是擦唇蜜質地的唇彩,才有可能膨潤不顯唇紋,所以顯不顯唇紋,我覺得就要因人而異囉。

S 58065023

S 58065025

擦起來的妝感當然也是美囉~   一種低調、內斂知性美的妝感 ♥~

S 58065026

這陣子其實買了不少彩妝,但礙於最近工作真的太忙,下班回家就只想放鬆休息,以至於好多入手的彩妝都還沒拍照寫分享文 (哭哭)。 這支舒芙蕾唇膏,我也是買了快一個月,才寫出這篇分享文啊~~

好啦,有喜歡這支舒芙蕾奶油絲絨唇膏的朋友,就自己到官網、或屈臣氏櫃上慢慢逛囉!

 

FRESHO2 

官網https://fresho2.me/7XUZ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esho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