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彩妝 眼妝

2021必收眼彩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04小花盒,擁有漂亮漸層感的韓系眼妝! #眼妝示範

近日眼影盤討論最高的非IM MEME推出的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莫屬囉!!  這次的小方盒網路一致獲得好評,小小一盒集結了眼影+腮紅,不止外出攜帶方便,依照搭配好的編號順序上眼彩,即能擁有漂亮漸層感的韓系眼妝,就算是新手女孩也能立即上手唷!

首圖 3

IM MEME的眼影盤真的是越推越厲害,之前的我愛好感直覺眼影書在小紅書上就有多人大推它,這次的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更是在推出後就看到許多美妝販售平台陸續顯示”缺貨中”,可見這次的口袋小方盒是必收藏款,大家絕對不能錯過它喔!

///IM MEME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擷取 1

共有4種色系,由左到右 分別是 01小粉盒 / 02小橘盒 / 03小棕盒 /04小花盒,官方主打推薦必收色則是04小花盒唷!

我個人也是推薦04小花盒必收,顏色真的太美了,一眼我就只看中這盒。02小橘盒我也覺得不錯,不過我類似的眼影盤太多了,所以這次只入手了04小花盒!

ღ快速入手請點我:https://tinyurl.com/yduy5wcv

S 57835582

雖然04小花盒很美沒錯,不過實體和官網圖感覺有點小色差,官網圖的小花盒顏色較偏冷莓紅的色系,但實體則是偏向棕一點的莓紅色系,雖然有點小小落差,但這盤擦起來還是很美的唷!

S 57835579 1

1234是眼彩色,5則是腮紅色。 我想口袋小方盒會如此獲得好評的原因,除了小巧攜帶方便、眼彩色澤很美之外,能有編號順序教學上妝應該才是大家搶著入手的原因吧!

說真的,若不是彩妝達人,或是熱愛化妝的女孩,一般人最不會的就是要自己搭出漂亮的漸層眼妝,但有了口袋小方盒,只要按照上面的數字依序上妝,就能輕鬆擁有像韓妞一樣的漂亮眼妝欸!!   (我自己就是被這點給吸引到阿)

S 57835574

這盒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閃亮亮的4號了,其他顏色當然也是很美,顯色效果更不用說,IM MEME的眼影質地是公認很讚的呀!!

S 57835573

S 57835571

依照數字上妝,呈現的眼妝是這樣,很簡單也0失敗率,輕鬆就能畫出漂亮的漸層小花妝唷♥~

S 57835578

5號腮紅色也是和眼妝同色系,若顏色能在莓紅一點,我想我會更愛它阿~~~

S 57835577

S 57835576

04小花盒 其實就是有點小冷豔、個性的妝感,這也是我一眼就看中它的原因>///< 。目前我也還在考慮02小橘書是否要入手,最後若買了,在更新照片給大家參考唷!

題外話,是說大家有覺得昆娜近期的彩妝照片有更精緻了嗎?  雖不是專業的彩妝部落客,但也算是很熱衷地在分享彩妝這塊,所以覺得自己各方面都要再精進一些,畢竟我也希望呈現出來的照片是漂亮、並讓大家喜歡的唷!

 

I’M MEME  

│購買連結https://tinyurl.com/yduy5wcv

│官網https://tw.memebox.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BXtaiw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immemetaiwan/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