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彩妝 唇彩

2021 必入手的水感唇膏之一 CILY絲緞光水潤唇膏 試色開箱

韓國高人氣女模「Taeri」創立的彩妝品牌『 CILY』,大家都入手了嗎? 品牌剛引進台灣時,還造成了不小轟動唷!   就跟大家一樣,我也好想畫起妝來能跟Taeri 一樣,那麼的可愛漂亮,所以這次選了CILY絲緞光水潤唇膏來開箱,雖然距離女神的距離還差非常一大截(XD),但CILY這款唇膏的質地真的很不錯,喜歡啵亮水感唇膏的人,很推可以入手唷!

S__57606201

說到韓國女模Taeri,真心覺得她好漂亮>///<,尤其是她的眼睛和嘴巴,根本仙女下凡來的啊~  Taeri的曝光度真的很高,很多韓國穿搭、或妝容報導都會以她的妝扮來分享給大家,即使不知道她的名字,但只要看到照片,就絕對會對她不陌生喔!

擷取 cily

原本Taeri 在韓國就已經是大家模仿妝容的對象,現在自己推出的彩妝品牌CILY更是在女孩們間成為必討論的彩妝品之一。

目前官網上推出的產品有唇膏腮紅眼影睫毛膏這四種,今天就先針對CILY推出的唇膏開箱唷~

/// CILY絲緞光水潤唇膏 ///

S__57581591

S__57581587

唇膏的包裝就跟Taeri本人一樣,粉粉嫩嫩的,走的是可愛少女風格,尤其是愛心LOGO的設計根本超狙擊女生們的心啊!

S__57581592

S__57581589

絲緞光水潤唇膏共有4色蜜桃粉果汁橘奶茶裸石榴紅,4色擦起來都有不同的妝感,個人覺得蜜桃粉&果汁橘 擦起來比較偏少女的妝感,而奶茶裸&石榴紅 則是較撫媚、成熟的妝感唷!

S__57581618-1

唇膏的質地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非常的順滑水嫩有光澤!  像我是唇紋較深的人,一開始剛擦上去時,可能會覺得唇紋很明顯,但等一會後,唇部的溫度會讓唇膏柔順地服貼在唇上,這時唇紋就會顯得較淡,然後水嫩的唇妝感就會立即浮現囉!

唇試色

唇紋深的我擦起來都這麼美了,何況雙唇飽滿的人,擦起來一定更水嫩動人阿!

寒冷的冬天裡,非常需要一支這麼水潤的唇膏在化妝包裡呀~

 

CILY絲緞光水潤唇膏 #蜜桃粉

S__57581606

S__57581608

非常少女的粉嫩色,膚色白、或想要有減齡妝感的人,選這支準沒錯喔!  姊姊們很需要偶爾也來裝可愛啊 >///<

ღ快速入手請點我 https://tinyurl.com/yazrpxos

 

CILY絲緞光水潤唇膏 #果汁橘

S__57581599

S__57581610

和蜜桃粉呈現出的妝感有點像,擦起來都有些許少女可愛的妝感,只是果汁橘多了點陽光女孩的味道,喜歡戶外運動約會的女孩兒,選它就對囉~

ღ快速入手請點我 https://tinyurl.com/y6twdj3u

CILY絲緞光水潤唇膏 #奶茶裸

S__57581612-1

S__57581611

奶茶裸的妝感其實可以文青、也可以很個性欸!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這支的顏色,對我來說算是很百搭的一支唇膏,近日上班都是擦這支,不會太顯眼卻又很適合我的氣質。(假文青的假掰姊姊氣質XD)

ღ快速入手請點我 https://tinyurl.com/ybmr56fe

 

CILY絲緞光水潤唇膏 #石榴紅

S__57581614-1

S__57581613

S__57581615

石榴紅應該不用多說,就是冷豔、氣勢的妝感了!! 想要個性、俐落的妝容,非這支莫屬了,不是難駕馭的大紅色,但因為色澤飽滿,一擦上它,姐姐的氣勢就完全出來了唷!! ()

ღ快速入手請點我 https://tinyurl.com/y779xo6f

基本上想要的妝感,絲緞光水潤唇膏這4色通通都能滿足,上面的試色照片眼妝通通一樣,改變的只有唇色,但不同唇色呈現出來的妝感就完全都不一樣唷!

包色是一件令人很療癒的事,若你喜歡妝感多變,剛好也是水嫩唇妝感的愛好者,不妨先到康是美的櫃上、或CILY門市試色,然後再大膽地給它包色下去唷~ !!

 

CILY 

官網https://bit.ly/38sFwZY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ILYtaiw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cily_tw/

實體門市北部:臨江店、士林店、樂華店    中部:一中店 全省康是美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