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穿搭 飾品

ReModa設計巢|輕珠寶推薦 CAZADORA,精緻做工的完美藝術品!

最近發現了一個生活美學平台「ReModa設計巢」,它非常的特別,不是只賣單一類別產品的網站,而是集結了許多優質飾品生活用品品牌的網站平台,這次入手的飾品就是進駐在ReModa裡品牌之一的「CAZADORA」。 平台內飾品品牌其實是有很多的,但CAZADORA的設計是我一眼相中並且很喜歡的品牌。  對於追求生活質感或質感飾品的朋友,可以來ReModa逛逛,或許能開啟你不一樣的時尚生活美學喔!

CAZADORA 首圖2

ReModa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平台,除了穿搭飾品,就連日常生活用品ReModa這也看得到,完全就是為了追求生活美學的人們所創立!   當然能進駐ReModa的品牌也個個都不簡單,無論是工藝品質、或是時尚設計,每個品牌都有它獨特的魅力與質感存在!

因為美麗的飾品,所以心情很好
因為一杯好喝的咖啡,所以我們心情很好
又或者一組精緻的杯盤,所以我們覺得生活很美好

對於生活美學,已是大家現在都在追求的趨勢,在生活裡置入一些「藝術品」,進而使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  這也是為何飾品與生活品能共放在ReModa的原因,因為它們都是為了生活變得更美好而存在的啊!

S 58302518

CAZADORA 西班牙語為獵人的意思,品牌概念希望飾品能帶給人們樂觀、積極的精神,藉由配戴飾品讓人們能夠了解自己、並且更加有自信!

ReModa其實是泰國第三大珠寶製造商日成控股」所創立的平台,而CAZADORA就是他們所設計的品牌之一,除了自己的品牌,他們也為許多國際品牌製作珠寶,所以工藝都有一定的水準,且產品也都符合國際安全規範。

S 58302499

品牌配備的基本包裝物有 : 品牌紙袋 、品牌小卡(保證卡)、收納盒、拭銀布

S 58302497

極簡的包裝設計,配上祖母綠的收納盒,既質感又高雅,網購直送禮給朋友也沒問題喔!

S 58302508

這次入手的CAZADORA飾品,分別是水鑽垂珠耳環法蒂瑪之手項鍊

S 58302513

S 58302514

【CAZADORA】水鑽垂珠耳環  銅合金 / 電鍍18K金

我本身很喜歡流線型的飾品,所以我的飾品大多都是圓弧的造型,曾聽人家說飾品盡量戴圓弧形的,這樣人際關係才會圓潤無口角,因為這點迷姓,以至於我的飾品裡很少出現方方角角的選擇XD。

S 58302510

這款水鑽垂珠耳環,不止有著很漂亮的流線,線條上的鋯石與尾端珍珠的點綴也使耳環多添了一份優雅的魅力。

S 58302512

S 58302511

【CAZADORA】 法蒂瑪之手項鍊(銀) 銅合金 / 電鍍銠

法蒂瑪之手項鍊是我一眼就相中的款式,因為它是能帶來祝福的幸運符號唷~   是一條有點神祕、又有點個性元素的項鍊,總覺得非常適合我,所以就選擇了它。 我認為一眼就相中的東西,絕對就是最適合自己的。

個人名言:只有喜歡與不喜歡, 沒有適合與不適合。 只要你夠喜歡,就絕對可以駕馭它 !

S 58302520

S 58302515

鍊條設計很貼心,共有3段長度可調節,能依自己喜歡的長度或服裝做選擇喔!

S 58302505 1

S 58302506

我必須說,實品真的超美,比網站上的照片還要令人感到驚豔!!   精緻的工藝技術不愧是泰國第三大珠寶製作商,完全比一般飾品的水準還高上好幾個層次!!

S 58302524

S 58302522

S 58302503 拼圖

女人的美果真還是需要飾品的襯托,才能讓散發出來的氣質也跟著提升!!   (是一種輕熟女的氣質♥~)

到了我這種年紀所追求的,的確就是生活中的品質與質感,所謂的生活美學也並非一朝一夕就能全部改變,從穿搭、到日常用品、再進階到居家布置,一點一滴慢慢地挑選、慢慢地改變,並享受著中間改變的樂趣!

而這種時候最需要的就是ReModa設計巢,每次逛都會有著許多想讓生活變得更美好的想法產生。

慢慢挑、慢慢改變, 一步一步地朝著時尚的生活美學所前進吧♥~

 

ReModa設計巢

|官網 :https://bit.ly/3rf8sgc

|CAZADORA:https://www.republicdemoda.com/categories/cazadora

|實體店面:ReModa 松江總店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11樓

|營業時間平日9:00~18:00

|電話:02-2501202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