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穿搭 飾品 ▪Q's閨蜜系列

大人的兒童節♥~ LOTIN飾品 x 兔兔酒,來場大女孩們的約會吧! #LOTIN迪士尼愛麗絲聯名款

相信大家對Lotin並不陌生吧?  每次和朋友逛到新光三越A8 B1時,總有一個飾品櫃是我每次必逛,那就是Lotin唷 ♥~  無論是經典公主系列、或是奇幻愛麗絲、黑魔女….滿滿的迪士尼聯名飾品擺滿櫃上,光看就很療癒我的心。 連最夯的美少女戰士Lotin也有販售聯名飾品,而今年6月更要推出史努比聯名系列飾品的新款唷!!  誰說大女孩不能穿搭可愛的飾品!? 這次就來和大家分享我的愛麗絲飾品穿搭唷~

Lotin首圖1

在你的心中,是否依然也存在著一位永遠都長不大的小女孩呢?

人真的很奇妙,小的時候總是渴望趕快長大,長大之後卻又好想回到小時候。 只因為小時候的世界很單純、很快樂。  或許是想保有小女孩的那份童心,年紀越大後反而越喜歡可愛的東西,總覺得看著可愛的東西心情就會很好、像被療癒了一番♥~

S 58548288

這次Lotin飾品兔兔酒以『大人的兒童節』概念推出了聯名合作,只要在Lotin百貨櫃點或官網消費滿$2000,即送限量兔兔設計師一口杯喔!   喜歡兔兔酒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次的聯名活動!!!

或許有的人會認為穿搭卡通飾品看起來會很幼稚,但其實我覺得不會喔,反而因為這些可愛的飾品,會使氣息看起來更加青春、有活力,就像心中那位長不大的女孩一樣,散發出來的氣息是很快樂的唷!

※這次為了能更顯現飾品的可愛,所以照片統一有用濾鏡調色喔※

S 58548287

Lotin x 愛麗絲夢遊仙境  系列飾品連結請點我

朋友都知道我是個天天都做夢的人,感覺每晚都跑去了另一個世界遊玩,就像愛麗絲的故事一樣。   我甚至想過乾脆每天把夢記錄下來,搞不好真的可以出一本奇幻的小說喔XD。

S 58548278

我覺得Lotin的聯名系列都做得很棒欸,她們家的聯名是連包裝都與主角一樣是一整套的!  飾品主角是誰,包裝就也會跟著不同唷!

S 58548279

而她們家的聯名商品,包裝上也都會有迪士尼的雷射商標,絕對是迪士尼正式授權的聯名品牌喔。

S 58548283

這次愛麗絲系列共選了三款,項鍊x2 ,耳環x1

S 58548281

優雅愛麗絲 鎖骨鍊(銀)

雖然小巧卻非常精緻,清楚地刻畫出愛麗絲的經典招牌動作,喜歡愛麗絲的朋友我覺得這款項鍊是必收的喔!

S 58548312 1

S 58548314

而且因為項鍊是全銀的造型,所以我覺得任何風格的穿搭都很適合。 像我今天穿的很休閒,但戴這條項鍊完全不會很突兀,反而是另一種帥氣大女孩的風格喔。

S 58548282

妙妙貓短鍊 鎖骨鍊 (金)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除了愛麗絲,第二個喜歡的就是妙妙貓了吧~  可以隨時的隱形消失不見,看似調皮卻又很討人喜愛!

S 58548315

S 58548320

這條妙妙貓的項鍊真的很俏皮、搶眼,想走可愛穿搭風一定要搭這條妙妙貓,而且一定要選金色的,會比較有俏皮小女人的感覺喔♥~

S 58548280

不對稱森林系愛麗絲 針式垂墜(銀)

耳環則是選了捧著花的愛麗絲搭配懷錶的經典款式。

S 58548295 1

這款2邊不對稱的愛麗絲耳環,戴起來比我想像中還來得亮眼,不只添加了穿搭上的豐富性,還散發出一點溫柔小姐姐的氣息呢 >///<

S 58548294

就算是三款一起混搭也不覺得奇怪,反而更顯得俏皮、可愛喔!

S 58548304

這麼有主題的可愛穿搭,好姊妹當然要一起啊~   大家現在應該很習慣我和麻依一起出現了吧,但你們知道我和麻依其實是國小同學嗎?  我們可是認識了將近25年的老朋友唷~ (4不4無意間透露了我們的年紀啊XD)

S 58548298

S 58548297

不過麻依選的聯名飾品和我不一樣,是這幾年很紅的玩具總動員喔,我好喜歡她那隻恐龍項鍊,超級可愛的 ♥~  擁有閨蜜的好處就是….後面我們還可以互相交換戴呢(呵呵)

喜歡玩具總動員系列的朋友,可以參考麻依的介紹唷~  麻依文章請點我

S 58548305

其實我很喜歡Lotin和兔兔酒這次的聯名概念「大人的兒童節」

誰說大人就不能過兒童節了,大人們也曾都是小女孩、小男孩,只是隨著時間被強迫成了大女孩跟大男孩,如果可以,誰不想永遠都是那天真且保有童心的小女孩呢?

S 58548323

即使現在結了婚,偶爾還是會有些小秘密只會與閨蜜們分享。

喝點小酒帶著微醺的感覺,一起聊著某某男生很帥、或是一起做著嫁給某某歐爸的白日夢,任何異想天開的話題都可以聊得很起勁。 你難過,我陪著你難過;你開心,我陪著你開心。

很高興我們現在一起走在逐夢的路上!!

S 58548272

喝過兔兔酒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兔兔酒它真的很好喝吧,尤其搭配雪碧下去調,哇~~真的會不小心一杯接著一杯啊 >///<

S 58548274

沒喝過兔兔酒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他們的FB粉絲團,裡面有好多網友推薦調酒的喝法,非常地厲害,想嘗試新調酒口味的人,可以上粉絲團挖挖新配方喔!!

Spring Vodka兔兔酒粉絲團 請點我

S 58548277

如一開始所說的,這次的聯名活動是,只要在Lotin官網或櫃位上消費滿$2000,就能得到限量的兔兔設計師一口杯喔!     一口杯共有2種款式,很幸運地我拿到了我最喜歡的兔兔翅膀款式♥~

S 58548317

cats 2

大家有多久沒和閨蜜坐下來小酌一杯了呢?   快舉辦一個專屬於你們的大人兒童節,主題就是大女孩們的交換禮物,一起挑選Lotin飾品搭配兔兔酒,來場放鬆的大女孩party吧 !!

 

Lotin Accessory

官網https://www.loti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tin2013

IGhttps://www.instagram.com/_lotin.com_/

門市櫃點https://reurl.cc/9Z1KKO

 

Spring Vodka兔兔酒

兔兔酒官網:https://www.youngcheers.com/

兔兔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pringvodka

兔兔酒IG:https://www.instagram.com/springvodka/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