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儀式感 ▪Q's生活

情人送禮推薦 Scotch & Soda 英倫時代 盛夏之水 男/女性淡香精,一起沉溺在彼此的香氣中吧!

大家是否也想過,在擁抱對方時,身上散發出的味道會是你喜歡的香氣呢?  來自荷蘭品牌 Scotch & Soda 這款英倫時代 盛夏之水 男/女淡香精 我很推薦年輕族群的情侶們喔。 淡淡的木質香氣(男),與淡淡的花果香氣(女),絕對是年輕人們都會喜歡的香水味。 噴上它,讓彼此都沉溺在這迷人的香氣吧 ♥~

Scotch Soda首圖

不知道這算不算怪癖好,我很喜歡聞另一半身上的體香味,就算帶點汗臭味我也很喜歡聞,因為那是一種令人安心的味道。 當然若能是我喜歡的香香味,那更好。

就像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男主角對女主角說「挖丟尬意你乓乓啊」。

S 61218821

Scotch & Soda 英倫時代 盛夏之水 男/女性淡香精

這款英倫時代 盛夏之水香精,我覺得蠻適合年輕情侶們使用,味道不會太沉重,比較偏青春、活力的香味。

當然熟男、熟女們也是適噴,只是我覺得這香味是年輕情侶們也一定會喜歡的香水味。

S 61218824

Scotch & Soda 英倫時代 盛夏之水 女性淡香精(40ml)
購買連結 https://bit.ly/3EC72D8

甜美花果香調
|前味:黑醋栗、白芷
|中味:茉莉花、砲彈花
|後味:椰香、廣藿香

S 61218825

金黃色的瓶身設計,奢華明亮,就像閃閃發亮的青春女性一樣。

S 61218828

S 61218832

是一種淡淡的花果香味,最明顯的香氣是茉莉花,清香又帶點優雅柔媚的氣息。

S 61218829

只要一點點,就能散發出香甜的小女人味道。

對於香水,其實我能接受的香水味真的不多,就是只能淡淡的香味,但這款盛夏之水我很可以,而且也很喜歡喔♥~   我必須說,女人真的要學著噴香水,除了能讓自己散發著香氣,也能提升自己給他人的質感喔。

S 61218823

Scotch & Soda 英倫時代 盛夏之水 男性淡香精(40ml)
購買連結 https://bit.ly/3DDw3fY

清新木質香調
前味:佛手柑、芒果、藤葉
中味:鼠尾草、檀香
後味:麝香、琥珀

S 61218826

瓶身採沉穩黑配上活力綠,就像一個成熟的大男孩須具備的條件,青春又有質感。

S 61218835

就像我前面說的,我很喜歡聞另一半的體香味,若可以,能聞到自己喜歡的味道那更好。

盛夏之水男香水聞起來是比較沉穩的香氣,一點點麝香、一點點草本香,不會太重,香的剛剛好,噴在另一半身上聞起來,更能襯托出輕熟男的氣息。

我從沒認真研究過男性的香水味,曾送過先生一瓶白麝香香水,原以為對男性香水我能接受的就只有麝香味,沒想到盛夏之水這瓶木質香調我也能接受,而且很喜歡,那是一股既沉穩又安心的香氣喔。

S 61218830

擁抱時散發出的香氣讓彼此更加陶醉於當下,只是靜靜地抱著就能感到很幸福。

不覺得情人們能一起噴上同系列的香水,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嗎?  還在想要送另一半什麼禮物? 不妨就為彼此送上這瓶Scotch & Soda 英倫時代 盛夏之水 男/女性淡香精,一起沉溺在彼此的香氣中吧 ♥~

 

Scotch & Soda

英倫時代 盛夏之水 女性淡香精
購買連結 https://bit.ly/3EC72D8

英倫時代 盛夏之水 男性淡香精
購買連結 https://bit.ly/3DDw3fY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