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 ▪寵物Life、紀念客製化

刺青推薦 寵物刺青 Salmontattoo Austin三文紋身,當回憶成為我身體的一部份!! 寵物紀念

歷時近一年的等待,終於我們也將寶貝刺在身上了!!  說到寵物刺青,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 Salmontattoo Austin三文紋身,他那栩栩如生的刺青技術,即使需花時間等待,也有許多人都搶著預約,只因為大家都想讓寶貝們100%還原的刺在自己身上!!

三文紋身

早在2018年時我就分享過一篇三文紋身的文章,那時是陪好友去給三紋刺青,順便幫她記錄、分享過程。如今這篇還是扮演著幫人紀錄、分享的角色,只是被紋身者是我老公,而刺的主題是我那可愛的寶貝兒子。 若沒意外,明年應該就會是我當主角分享我的刺青給大家囉~

兒子OREO是在2021/4/5離開我們的,那時我就和老公討論要不要把兒子刺在身上,但其實這話題我們早在幾年前就曾經討論過了,直到兒子離開我們去當小天使後,我們才更堅決地決定要做這件事。

老公很幸運的在2021的年底就成功入選,直到今年2022年的8月終於把兒子刺在身上的這個願望清單完成了!!

DSC05479

有別於一般對刺青工作室冷酷的刻板印象,三文紋身走的是美式、明亮的清新風格!!   但我必須說,這和四年前三文紋身走的日系風格完全是截然不同的氛圍,若有看過我另一篇文章的人,應該就能感受到我說的不同差異有多大了XD。

刺青師阿憲說,因為現在的客人大多是女生,為了讓女生們進來不會有壓迫感,所以在工作室搬家後,特地將風格改造成現在年輕人比較喜歡的美式風格。

DSC05458

現場超多暴力熊公仔的收藏品,差點以為我走進了小型暴力熊展場,阿憲說這還不是全部的收藏品,有的還擺在家裡唷。

只能說,收藏藝術品真的是個大坑阿….. (好羨慕)

DSC05477

現場也有擺放幾幅三文藝製作株式会的畫作。 真的很喜歡這裡的氛圍,和我印象中的刺青室真的很不一樣,與其說這裡是刺青工作室,我覺得用藝術工作室來形容似乎更貼切!!

DSC05462

喜歡毛小孩的,現場還會有貓咪跟你玩唷~   他們總共養了4隻貓3隻狗,但由於狗狗會比較激動,所以基本上刺青的現場,只會有貓咪在喔。

oh~我超想看他們養的巴士(杜賓),牠超萌超可愛的,但看來應該是沒有機會呀XD

DSC05464

這是刺青師阿憲幫老公設計的線稿,也是刺青當天才會看到的圖稿。

先和大家提一下我們從預約到刺青的流程
-2021.12.29   發MAIL預約
-2022.01.30  收到通知 預約成功
-2022.2月~4月  LINE溝通刺青內容,排定刺青日子,付訂金
-2022.08.10  刺青日,當天看設計圖

DSC05466

我覺得刺青最重要的2件事,就是你的想法、以及刺青師的作品。因為現在很多刺青師都是當天才給看刺青圖稿的,以防辛苦設計出來的圖稿被有心人拿去給別的刺青師傅刺。

因為這樣,所以溝通的過程很重要,有什麼想法都能提供給刺青師,越是表達清楚越能抓到你的點,進而幫你設計出你要的刺青圖。

而刺青師的作品,畢竟是當天才能看到設計圖,所以建議要多看刺青師的作品,若確定他的風格是你所愛,那就請大膽的信任他、交給他設計了唷。

DSC05470

DSC05473

說了這麼多,但我老公其實是個很沒想法的人XD。 一開始他只確定要刺OREO,但又不想單純只刺OREO,想請阿憲幫忙設計一個作品,可是又完全沒頭緒要刺什麼,唯一能確定的就是老公喜歡日系風格的刺青。

溝通過程中,其實我們一度不知該如何表達OREO的圖該如何呈現,只能說阿憲真的很專業,提供了我們結合武士的想法,老公一聽很喜歡,立刻就敲定了這個構想!!

直到刺青當天,我們終於看到了OREO的圖稿,只是線稿,還沒有顏色喔XD,阿憲說刺的當下在決定顏色,但還是有詢問老公喜歡的色系,剩下的就讓阿憲幫他搭配決定了。

DSC05478

老公是第一次刺青,而且第一次就是大圖,所以他很緊張XD

DSC05489

貓咪可能感受到他的緊張,特地來舒緩他的緊張感 (哈哈),只能說貓咪懂趴喔,趴得好自然XD (太可愛了拉)

DSC05485

DSC05486

刺青師太帥了,必須給他個特寫照 >///<

上一次見面,因為工作室太酷太日式,都不太敢和他們聊天。這次來,可能因為裝潢改變,給人的氛圍很舒服,所以和阿憲有多聊幾句,才發現他人很nice很好聊欸!!   只是畢竟刺青是需要高專注力的事,若阿憲沒主動開口說話,我還是盡可能不敢打擾他XD

DSC05492

中場休息十分鐘,完成了身體的割線與OREO的半邊嘴邊肉。

DSC05490

S 66216002

OREO的臉完成了90% !!  老公說: 真的好像好像,這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

DSC05497

經過了長達8小時的大工程,我們的法鬥武士OREO完成了!!  這個專屬老公的OREO刺青真的超好看欸,色彩也搭配得很鮮豔!!

S 66215981拚

而且我兒子還是擁有雙刀流的武士喔,是不是很帥!!

因為武士刀太靠近內手臂,無法一張照片呈現,我還特地把2張照片拚在一起,完整呈現兒子帥氣的模樣。

cats 12

本尊VS刺青,真的非常像,就是我們的兒子沒錯!!   即使去當小天使了,你也要刻印在爸爸的身上,跟著我們繼續活下去喔。

S 66215984

附上大小兒子的合照,老公說之後要把小兒子Obar刺在下手臂,到時再請阿憲幫弟弟也設計一個角色,以小兒子鬼靈精的個性,我和老公目前想到的是忍者造型。

等”後年”再來和阿憲好好討論,因為”明年”是媽媽我要刺2個寶貝在手上,在媽媽刺青還沒完成前,爸爸不准在刺了XD

S 66215985

這是刺完3個月左右的復原照,顏色依然很鮮豔。

老公超愛這個刺青,遇到朋友都要先分享(炫耀)一下 (哈哈),但其實是想表達刺青師阿憲超強的刺功。  通常看過OREO的朋友,看到老公身上的刺青都說超級像,而且設計的很好看!!

S 66215996

因為三文紋身真的太紅了,若你真的想給他刺,一定要密切發樓他們IG的公告,預計年底會有預約的公告出來,但並不是有預約就一定會成功喔,我看有人連續預約3年都沒成功,只能一直苦等。 我只能說,這麼棒的作品,是值得用時間等待的唷!!

 

⌜陪著我成長,陪著我經歷風雨,回首看,你的眼神裡依然只有我⌟

-三文紋身-

 

Salmontattoo Austin三文紋身

|IG:https://www.instagram.com/pettattoo.salmon/

|粉專:寵物刺青pettattoo三文紋身

|工作室: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68號1樓(捷運六張犁站步行3分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