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Q'造型

酷女孩必做款 暗黑系巴洛克美甲!! 桃園美甲|內壢美甲推薦 DÉESSE蒂艾司美甲美睫藝術坊

因為疫情關係,已經很久沒去中壢給 DÉESSE蒂艾司做指甲了,趁著周末和中壢朋友聚會,特地先去找她們報到。繼之前大受朋友好評的美少女戰士美甲 & BT21美甲後,這次的暗黑系巴洛克美甲根本專為我設計,個性華麗,配上煙燻妝後,Oh~ 我就是那酷酷壞壞的bad girl呀♥~

蒂艾斯美甲 首圖

好久沒給kiki(店長)她們做指甲了,雖然去的次數不多(因為有點距離),但每次做的美甲真的都讓我超級滿意!!   如果你是住在桃園、中壢的朋友,想找一間可以滿足你任何想法的美甲工作室,不要懷疑,那絕對就是DÉESSE蒂艾司美甲美睫藝術坊!!

蒂艾司美甲位置1

蒂艾司美甲位置

Déesse艾蒂司美甲美睫藝術坊,位在桃園內壢火車站後站出口,出站後順著大馬路直走,大約5分鐘的路程就能到達,非常的方便!

在分享這次的巴洛克美甲前,想先讓大家看一下之前她們為我設計的美甲作品♥~

美少女戰士 美甲

美少女戰士美甲  文章分享請點我

第一次去的時候,kiki她們問我有沒有想做的主題,那陣子剛好美少女戰士又再度紅起來,毫不猶豫的就和她們說我想做美少女戰士,並提供她們我想做的圖片樣式給她們參考。

只能說那個蝴蝶結粉雕真的太厲害了,無論是顏色還立體感,完全是100%還原月光仙子的水手服啊!!

BT21 美甲

BT21美甲 文章分享請點我

還有人不知道我是ARMY的嗎♥~ 第二次的作品BT21,也是我最愛最愛的一次!!  她們真的是太厲害了,把我的宇宙明星BT21全員完整的呈現啊!!

那時正是我瘋狂追BTS的時候,很害羞的把BT21圖丟給她,問她這能做嗎?  kiki還很可愛的回我說: 當然可以做,雖然我不認識。(XD)

但這就是我覺她們很厲害很敬業的地方,她們不認識,卻特地為了我上網搜尋相關圖片、資訊,然後提前練習、設計,為的就是幫我完成這偉大的BT21美甲!!  全員每隻角色都有,而且畫的超像,我最愛的chimmy 和 tata 還幫我做成粉雕立體款喔!!

而這次的暗黑系美甲則是kiki她們幫我設計的,因為秋冬的到來,她們想做一系列帥酷帥酷的主題,所以問我要不要也試試。 天啊~~帥酷帥酷就是我的風格,我當然好!!

S 65937458

每次來都被她們當女王伺候(3位美甲師服務我),實在有點小歹勢 >///<。

為避免客人坐太久會累,只要當下時段沒有別的客人預約,kiki就會盡可能的讓美甲師們一起服務,3位同時服務我的好處就是製作時間可以大大縮短,當天大概只花了3小時半,他們就幫我完成了手與腳的美甲喔。

S 65937459

幫我服務手的是店長kiki和資深美甲師郁璇,腳則是一位男美甲師晨陽

第一次看到男美甲師,覺得很酷也很害羞,雖然是男生,但動作卻一樣很溫柔,還會貼心地跟你說,若修剪過程有任何不舒服,都可以立刻和他反應喔。

S 65937462

事前保養就不特地介紹囉,想了解詳細的前置保養,大家可以參考美少女戰士那篇文章。 比較特別的是足部的前置保養會有一個泡腳程序,幫助軟化腳皮及清潔足部唷。

S 65937463

S 65937464

在3位美甲師精心為我修剪後,這是前置保養完成後的手與腳照片。

對於給別間美甲師做過美甲的我來說,我覺得來蒂艾司做美甲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因為她們的每個動作都很溫柔,無論是前置保養作業,或是美甲的製作過程,全程都會時不時詢問你是否有不適感。 也正因為她們的細心與貼心,所以我非常喜歡來這給她們做指甲♥~

S 65568821

S 65568824

這就是kiki她們這次幫我設計的美甲,以黑色、金色作為設計基礎,有點復古又有點華麗,再加入了一點個性元素,完成了這次的主題「暗黑系巴洛克美甲」

S 65568833

讓我覺得最喜歡、也覺得很厲害的,就是這小天使的造型!!  我超喜歡文藝復興的小天使圖案,所以當kiki跟我說這次的美甲會有小天使的圖案時,我真的超期待完成後的作品!!

S 65568834

當這顆巴洛克十字架貼在我指甲上時,3位美甲師們都笑了,因為原本很大很誇張的飾品,貼在我的手指上竟變得毫無違和感 !!

kiki說:妳的甲面真的很大片欸,大的飾品在你手上都變得很合理,完全能塞好塞滿欸。

S 65568832

我必須很驕傲的說,這樣的飾品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的喔,要像姊姊我的指甲一樣大片,才能塞下那顆巴洛克十字架唷~

S 65568825

S 65568829

腳的美甲雖然沒那麼浮誇,但一樣是以黑色、金色為基底的巴洛克風。

S 65568828

這個銀色的鑽雖然大的很浮誇,但卻意外的讓我好喜歡♥~

S 65568826

腳的大拇指一樣有我最愛的小天使在裡面唷♥~

cats 11

真的太愛小天使了,必須給這3隻指甲一個特寫照!!    這3個小天使雖然是貼紙,但她們卻加入了金邊架框,讓3個小天使變成了3幅天使畫框在我手上!!  真的是每看一次愛一次阿♥~

S 65568819

S 65568815

暗黑系美甲配上暗黑系裝容,是的,我就是那酷酷壞壞的bad girl呀!!

原本覺得自己很假掰,沒想到大家都很喜歡這次的風格,還直說這就是我的style啊>//<

S 65937465

如果想去蒂艾司做指甲卻沒有想法,你可以先參考她們當月推出的特價款式。若你跟我一樣喜歡暗黑系列,也能參考她們近期推出的秋冬暗黑系作品唷。

S 65937466

若你有自己想做的款式或主題,也能帶著你的想法與她們討論,蒂艾司絕對是熱烈歡迎且使命必達的唷!!

 

蒂艾司美甲美睫藝術坊

|粉絲團:déesse-蒂艾司美甲美睫藝術坊
|IG作品:@deessenail 
|電話:(03)4557277
|LINE:@955jkkeq
|營業時間:11點~20點,一律採預約制唷!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富村街33號(內壢火車站後方出口,走路約5分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