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儀式感 ▪Q's生活 ▪寵物Life、紀念客製化

寵物紀念 客製無框畫ONE HUAHUA,讓毛小孩能以畫作的形式陪伴著我們!

相信每個有養寵物的人都想為自己與毛小孩留下共同能紀念的事物,尤其是寶貝離開去當小天使時,總希望能訂製個什麼物品陪在我們身旁。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我和ONE HUAHUA訂製的這幅全家福無框畫喔。

S 60760101 1

與其說是分享,倒不如說是想寫一篇有關愛犬OREO的文章放在我的部落格上留念。

是的,我的寶貝愛犬OREO在今年2021/4/5離開我們去當小天使了,從傷心難過、到情緒平靜、到好想好想他,這中間我們已經不只哭了多少次。 從原本害怕家裡出現他的物品,到現在已經能平靜面對離去的事。

並不是不想牠,而是知道若我們再繼續傷心,OREO會無法好好當個快樂小天使的。

其實OREO離開後,我就一直很想訂製一幅我們三人的全家福,但礙於OREO剛離世時,我們都很害怕看到關於牠的物品,就怕一看到眼淚就會完全止不住,直到現在心情平靜了,我才鼓起勇氣和ONE HUAHUA訂了這幅無框畫。

之前我就和ONE HUAHUA訂製過我個人的無框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唷
→  ONE HUAHUA無框畫請點我

S 60760100 1

選了5年前帶著OREO入境的婚紗照,想必和現在的我形象差很多吧XD。 但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我們,也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氛圍,感覺我們3人都很開心,就連氣球的微笑也搭配得剛剛好,就是一張充滿幸福與快樂的全家照,所以我選了這張訂製了一幅無框畫。

S 60760097 1

畫的背景與底色都能和ONE HUAHUA討論,而這幅就是我訂製全家福的成品, 我真的超喜歡、超滿意的 ♥ ♥ ♥

紫色被我認定是很幸福的顏色,所以我選了紫色作為全家福的背景色,並寫上Family這句話。

想告訴OREO👼🏻
即使你去當小天使了,也永遠是我們的家人,是爸爸媽媽永遠的兒子♥️

目前我們正準備在客廳的一小面牆來布置有關OREO的照片,當然也包含了這幅畫,等到時布置好在分享在這給大家看喔。

S 60760094 1

與您一起完成的儀式感。

沒錯,很謝謝ONE HUAHUA幫忙完成這幅無框畫,就像上一幅我說的,無顏畫雖然沒有五官只有輪廓,但正因為沒有五官,才更能表達出照片的意境與氛圍。 有時太過真實的呈現,反而會限制住了你的想像。

而這幅全家福無顏畫,在我眼裡就是一幅充滿愛與幸福的畫。

S 60760098 1

畫框背面直釘式掛繩,方便吊掛於牆面。

S 60760096 1

並會附上圓形雙面膠,讓畫布能更服貼,且取下不留痕跡喔。

S 60760095 1

S 60760099 1

也能加購One HuaHua自製收納袋,無論是送禮或自我收藏都很合適。 個人很喜歡這個收納袋,非常有質感,很有生活儀式感的氛圍。

感謝One HuaHua為我們完成了這幅紀念畫,讓OREO還能以畫作的形式陪伴著我們♥️。 這已經是我們第二幅請One HuaHua創作的無框畫喔。

以下提供訂購資訊給大家囉!

 

One HuaHua 客製無框畫 |訂購資訊

IG訂購:https://www.instagram.com/one_huahua/

製圖畫$400 (PNG檔案)
無框畫$450 (20*20CM)
客製畫插圖只限2人,其他加購價

加1人$50元
手機桌布檔 $50元
畫架加購 $150元
衣服複雜圖樣 $100元 (龍鳳掛或和服) 
單色背景與文字免費 (加畫背景則須加購)

※訂製時間約15天,依訂單量實際安排為主喔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