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儀式感

香水推薦 韓國歌手韶宥也推薦的香水品牌 A’ddict艾緹,新品Before sunset 屬於輕熟女的溫暖花香。

女孩子身上就是要有香香的味道才迷人,想讓心儀的對象對自己加分,我覺得香水是一個很好的輔助品,除了一般香水,髮香水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這次要分享的香水品牌 A’ddict艾緹,是一瓶水性香水,能直接噴灑在頭髮或衣服上,對於喜歡噴髮香水的朋友,也能把這品牌列入清單試試看喔。

addict 首圖

對於香水的選擇,其實我也不是什麼很厲害的大師,就是單純喜歡就入手, 就連噴香水的習慣也是這幾年才開始養成的。

以前也不是不喜歡香水,只是沒特別想到要去噴香水,直到這幾年外出參加一些大型聚會時,發現許多女生朋友身上都散發著好聞的香氣,因為這些香氣讓我對她們留下了好印象,漸漸地我也開始養成了噴香水的習慣。

S 62840845

A’ddict艾緹是來自韓國的香氛品牌,除了淡香精,也有固體香水可選擇,在韓國A’ddict算是必買的香水品牌之一,就連韓國歌手韶宥也熱愛他們家的產品喔。

包裝走的是簡約、知性風,雖然很簡單,卻是我最愛的風格,簡簡單單卻很有質感。

瓶身上的數字也有各自代表的香氣,若無法親聞挑選,可透過官網的數字介紹去挑選自己喜歡的香氣喔。

S 62840847

S 62840848

Before sunset  (茉莉花/橙花/松果香)

溫暖的 . 落日餘暉
黃昏 .柑橘 . 橙花
中性 . 麝香

我選的這瓶是偏花果香,也是目前最新上市的香氣。全系列產品皆不含酒精,是孕婦也可安心使用的香水喔。

S 62840851

前味香氣茉莉花較重,餘味則是較內歛的松果香,淡淡的花香味,不濃郁也不刺鼻,是瓶很適合輕熟女噴的香水。

我必須說,適時的噴香水除了能讓身上散發香氣,更會有一種覺得自己很正的自信感喔♥~

S 62840850

S 62840855

這瓶淡香精除了噴在手腕上,很推薦也能噴在髮尾上,當風吹來時,藉由頭髮的飛擺,更能散發出陣陣的香氣。

S 62840852

對於喜歡花香味的人,真的可以試試這瓶淡香精, 像我最近很喜歡韓國小姐姐的穿搭,噴上這瓶Before sunset香水,知性的氣息完全搭配的剛剛好阿 ♥~

除了淡香精,他們家的固體香水好像必需也該入手一條,目前我看中的是103Musk 麝香,等到時我入手了,再來繼續和大家分享香氣喔。

 

A’ddict艾緹

|官網:https://a-ddict.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ddict-TW-100497508930723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