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美食

最酷的中秋禮盒!! 妞新聞 鳳梨酥名品點點名,精選16家人氣鳳梨酥,一次滿足所有願望!!

沒錯,大人才做選擇,吃貨我全都要!!  延續去年好評,妞新聞今年再度推出『鳳梨酥名品點點名』超夢幻鳳梨酥,一次精選16家知名鳳梨酥,無論是你知道的、不知道的,這一盒全部通通都有!!   這麼高CP值的中秋禮盒,你還不入手嗎?

S 59809795 妞新聞鳳梨酥

說到鳳梨酥,大家心中最喜歡的是哪一家呢?  想必佳德、小潘潘都是大家的口袋清單之一吧,當然他們的鳳梨酥絕對是好吃,人氣才會如此居高不下,穩坐必吃清單之一。

但不知大家是否跟我一樣,雖然喜歡鳳梨酥,但同樣的東西吃多了就容易覺得膩,若可以,實在是很想多嚐嚐不同口感的鳳梨酥。

S 59801631

而妞新聞聽到了大家的心聲,推出了這盒有史以來最夢幻的禮盒 『鳳梨酥名品點點名 』!!!

先撇除內容物,光是這個外盒設計就超擄獲我的少女心,尤其是那調皮愛吃的表情,完全就是為了吃貨們而設計的阿!!

S 59801633

沒錯,無論你是什麼形狀的鳳梨酥,只要夠好吃,全部我都要!!

其實去年我就對這盒夢幻鳳梨酥非常有興趣,但礙於公司廠商送的中秋禮盒太多,真的吃到怕才PASS入手這盒。沒想到今年又再推出,說什麼,我都不願再錯過它了。

S 59801634

數數看,這16間的鳳梨酥,你吃過哪些呢?

我超遜的,這16種我只吃過4種,就是佳德、小潘潘、大王千金和俊美鳳梨酥。 所以一次看到16種不同間的鳳梨酥集於一盒時,我真的覺得很讚欸 ♥~

S 59801645

鳳梨酥名品點點名 16間口味介紹

小潘蛋糕坊  ╴鳳凰酥
SweetsPURE ╴草莓巧克力鳳凰酥

俊美 ╴鳳梨酥
舊振南 ╴鳳梨酥
佳德糕餅 ╴鳳梨酥
一之軒 ╴原味鳳梨酥
第八口 ╴原味鳳梨酥
陳允宝泉 ╴原味鳳梨酥

新東陽 ╴土旺來酥
陽光菓菓 ╴金鑽鳳梨酥
大王千金 ╴金鑽鳳梨酥
維格餅家 ╴古早味鳳梨酥

宅窩家 ╴香蕉鳳梨酥
吳寶春 ╴吳嫌鳳梨酥
和生御品 ╴碎杏鳳梨酥
♡ 法布甜 ╴馬卡龍鳳梨酥

S 59801636

S 59809802

禮盒內還有貼心附上每間名品的鳳梨酥介紹,若吃了喜歡,還能立即掃描旁邊的QR CODE連結購買喔!

S 59801637

16款鳳梨酥我目前也還沒完全都吃過,畢竟需要點時間來消滅它,比較有名的佳德、小潘鳳梨酥我就不在多介紹囉,基本上這2間就是口碑超好吃,所以我另挑幾款較特別的鳳梨酥來和大家分享口感喔!

SweetsPURE ╴草莓巧克力鳳凰酥

草莓巧克力鳳梨酥

SweetsPURE 的草莓巧克力鳳凰酥,相信女孩們看到這顆心型鳳凰酥絕對都無法招架吧。使用冬瓜鳳梨內餡+鹹蛋黃+比利時草莓巧克力,入口時草莓的香氣會在嘴裡散開,甜而不膩,而酸酸甜甜的口感就像戀愛一樣幸福的味道♥,這款鳳凰酥我覺得很好吃唷~

和生御品 ╴碎杏鳳梨酥

碎杏鳳梨酥

碎杏鳳梨酥,因撒上了杏仁碎片,使口感比一般鳳梨酥多了點層次感。鳳梨內餡則是屬於甜的,以嚐鮮的口味來說,算是還不錯的唷。

法布甜 ╴馬卡龍鳳梨酥

馬卡龍鳳梨酥

馬卡龍鳳梨酥,外層使用100%杏仁粉無油餅皮,搭配偏酸口感的鳳梨內餡組合而成,很特別的口感,以外形來說的確是新鮮感十足,但可能因為我愛吃偏甜的鳳梨酥,所以這款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唷。

不過這款是榮獲2020米其林大會指定品牌伴手禮,所以絕對也是很厲害的鳳梨酥,才會被收入在這盒裡唷!

S 59801642

老實說鳳梨酥的品牌、種類真的太多太多了,而每個人愛吃的鳳梨酥也完全不一樣,但我相信只要這盒拿出來,一定就能抓住全家人的胃唷 ♥~

而這麼夢幻的鳳梨酥買來送禮也一定會很有面子,2021中秋送禮不妨就試試妞新聞推出的鳳梨酥名品點點名來送給親朋好友吧♥~

 

妞新聞鳳梨酥

鳳梨酥名品點點名:https://www.niusnews.com/Pineapplecakes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