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彩妝 保養清潔

開架保養推薦 PEZRI派翠 藍銅胜肽保濕高光系列,日常保養也能養出水鑽肌膚!!

終於我又找到了一款很喜歡的開架保養品,那就是PEZRI派翠 2021推出的藍銅胜肽保濕高光系列,保濕不黏膩的輕透質地,無論是哪種膚質通通均適用。 想要肌膚有光圈?!  那就試試藍銅胜肽保濕高光化妝水+藍銅胜肽保濕高光水凝霜,早晚天天擦,一周肌膚立刻水潤超有感唷!!

首圖2 3

不知大家是否和我一樣,總是羨慕那些美妝部落客大大們的透亮肌膚呢?  相信除了醫美的微修護,專櫃保養品絕對也是擦好擦滿的在使用。雖然是很羨慕那些美妝大大們水嫩透亮的肌膚,但可惜口袋還不夠深,只能尋求別的方法來讓自己維持肌膚的美麗。

若你和我有著一樣的想法,不妨參考這次昆娜分享的藍銅胜肽保濕高光保養系列唷~ 而且現在剛好是派翠品牌月,只要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大獎唷!

‼派翠品牌月好康三重奏7/15~8/31‼
凡購買派翠商品不限通路金額,登錄發票周周抽好禮唷!!
大獎Switch+健身環、APPLE Watch、明星商品等你來拿!!

S 59564087

也許大家對於PEZRI派翠這個品牌還有點陌生,但如果是常逛康是美、寶雅的朋友應該就會知道這個保養品牌,像是近期的康是美DM就有清楚地印上此次的抽獎活動與藍銅水凝霜喔。(手邊有DM的朋友快翻起來看)

而PEZRI派翠其實是海昌國際推出的保養品牌,這樣說大家應該就不陌生,且能清楚知道PEZRI派翠算是很大的保養品牌吧!!

S 59564088

其實我自己買的保養品幾乎都是使用開架品牌,但同個牌子的保養品我不會一直用,喜歡幾個月就換新品牌來試試,不好用的直接淘汰,而好用的保養組我就會留到下次再回購持續使用。

而這次試用的藍銅胜肽保濕高光化妝水+藍銅胜肽保濕高光水凝霜,是我目前使用的開架品養品中,排名前2名的保養組啊!! (真滴非常的喜歡)

為什麼喜歡?  請直接看照片說明一切吧~

PEZRI派翠  藍銅胜肽保濕高光化妝水

S 59564089 1

藍銅胜肽保濕高光化妝水  網址請點我

獨特的乳霜液化技術,採用2:8雙層乳霜水 (20%修護乳霜+80%胜肽精華水)。

這樣的化妝水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正因這樣獨特的技術,靜置時如上圖是分成2個顏色,所以使用前必須先輕輕搖晃均勻混合喔。

搖晃方式如下

S 59564089

記得一定要搖晃均勻才能使用喔。

S 59564094

肌膚較乾燥的人,我蠻推這罐化妝水的,採用胜肽界的藍寶石「藍銅胜肽」+ 5大修護神經醯胺,這樣的配方對於肌膚有著很棒的修護潤澤力唷!

我自認為我的膚況還OK,但因為長期坐辦公室吹冷氣,以至於我的肌膚比較容易呈現缺水狀態,所以化妝水的挑選必須是保濕型的才可以。

S 59564095 1

我必須說其實我算是很懶惰保養肌膚的女人,雖然懶歸懶,基本的化妝水、乳液我還是會天天擦,但就是只會乖乖擦這兩樣而已。 也因為只擦這兩種,所以若要維持水嫩Q彈的肌膚,化妝水&乳液我是真的會很認真挑選的喔。

S 59564096比對圖 1

使用前我的膚況雖不算很乾燥,但就是少了一道水嫩的光,但一擦這瓶藍銅高光水後,我的肌膚是立刻很有感的發亮喔!!

而且化妝水保濕不黏膩的輕透質地我也很喜歡,擦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是水乳液,均勻吸收後肌膚摸起來會很順滑喔。

S 59564098

想要更快速讓肌膚補水的人,也可以選擇厚敷藍銅高光水~

題外話,我在拍這張照片時,老公說 : 請問你是在做整形手術嗎?    其實我自己也這麼覺得XD,但我已經盡可能地把照片拍美一點了啊 ~~

S 59564099

厚敷的效果非常厲害,厚敷後膚況完全是呈現水嫩透亮的狀態啊!!

S 59564102

S 59564104

15分鐘前的肌膚明明還是略乾無光,只是厚敷化妝水,肌膚就變得很Q彈有光澤!!  你們看那個光,簡直高光如燦啊!!!  (拿掉化妝棉後,立刻跟老公說,我整形完畢了唷XDD)

但這還不是結束,還有水凝霜的保養步驟喔~~

PEZRI派翠  藍銅胜肽保濕高光水凝霜

S 59564091

S 59564092

藍銅胜肽保濕高光水凝霜  網址請點我

一樣使用藍銅胜肽並富含4大保濕成分,化妝水後搭配水凝霜,不只深層補水,更要把水嫩的保養成分通通鎖好不流失!!

S 59564093

像果凍般的水凝霜體,可當乳液、妝前保濕、或是厚敷當晚安凍膜使用唷。

S 59564105

若是當乳液、或妝前保濕用,建議不要塗抹太多,並稍待肌膚吸收後在上粉底妝喔。

S 59564109 1

一抹爆水就是這麼誇張!!

S 59564110 1

上完水凝霜後,肌膚不只透亮還很水嫩啊!!

S 59564110 對照圖

直接來個3階對照圖,只靠化妝水&水凝霜就能養出這樣Q彈的肌膚,以開架保養品來說,真的是很厲害欸!

所以我才說派翠已榮登我心中開架保養品的前2名,無論是質地或是使用後肌膚的變化都讓我好滿意、好喜歡啊!!

S 59564114

想要有美美的妝感,除了底妝的挑選很重要,妝前的保養步驟更是不能馬虎。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以開架保養品做選擇的人,那你一定要試試PEZRI派翠所推出的藍銅胜肽保濕高光系列唷!

目前全台康是美與寶雅均有設櫃,大家不妨先到櫃上試試質地,若有喜歡趕緊在8/31前購買,才能參加派翠品牌月的抽獎活動喔!!

‼派翠品牌月好康三重奏7/15~8/31‼
凡購買派翠商品不限通路金額,登錄發票周周抽好禮唷!!
大獎Switch+健身環、APPLE Watch、明星商品等你來拿!!

 

PEZRI派翠 (海昌國際的保養品牌)

|官網https://reurl.cc/zedKEy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ZRIbeauty

此篇為邀約合作,內容為個人真實心得唷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