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造型 眉、睫、SPA

台北熱蠟除毛推薦 OG專業熱蠟除毛 Waxing Beauty Salon,跟害羞的腋毛說掰掰唷~~

人生第一次的除毛,就獻給了技術超好的『OG專業熱蠟除毛除毛推薦選OG就對了唷!   這次體驗的項目除了腋下除毛,還有腋下美白,完成的效果超級滿意!!  就連女孩們最需要的私密處除毛&私密處美白,OG這通通都有。 另外這裡是專屬女孩們的地方,為了讓女孩們能有更舒適的空間,所以男生是完全止步的唷~

OG首圖-1

相信許多人都跟我一樣,想去做腋下除毛,卻總是害怕會痛而打消念頭,寧可除毛刀自己刮,即使腋下的毛越長越粗、肌膚越來越暗沉,卻依然不敢去嘗試熱蠟除腋毛。 但其實熱蠟除毛真的沒那麼可怕,試過一次後,就會愛上熱蠟除毛的好處!!   所以接下來,就來和大家分享這次除腋毛的過程喔~

詳細的地理位置 & 相關價格,會總整理放置文末。

 

/// OG的舒適空間 ///

S__57163783

一進門就能感受到OG營造出的舒適氛圍,極簡、明亮的北歐設計,雖然佈置很現代,卻沒有壓迫感,反而是有點小溫馨的氛圍!

S__57163786

還有小吧檯,可以拍張網美照過過癮 >///< 。  其實一進門時,還有個鞦韆佈景很美,但我竟然忘了拍照 (我錯了~~),等我下次去除毛時,再補拍給大家看喔 ~

S__57163781

還附贈一罐OG礦泉水,是不是很貼心阿~~  (然後那個背景就是我說的,很美的鞦韆佈景阿~~)

 

/// OG 除毛前須知 ///

S__57163778

S__57163780

在開始除毛前,會有一份資料卡須填寫,主要是讓除毛師了解你平常的除毛方式,以及先告知除毛後該注意的事項

大家一定會問,前往除毛,腋下的毛到底該不該先修呢?  其實在和OG預約時,她們就會先告知需多久前不能除毛,建議是至少1周前就不要自行除毛喔!

 

/// OG 除毛工作室 ///

S__57163789

S__57163794

S__57163791-1

工作室裡非常乾淨,除了一張床,還有個淋浴間,但因為我是除腋毛,所以就沒特地沖洗身體!

S__57163802

換好浴袍後,就開始除毛初體驗囉 ~

 

/// OG 熱蠟腋下除毛過程///

S__57163793

腋下除毛的熱蠟分為二種

LYCON 夢幻蠟 (粉紅色)
採用最優質的天然合成樹脂和二氧化鈦的高科技配方,使蠟變得更加光滑、柔勒,並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蘆薈山金車,讓這款夢幻蠟大大降低除毛者的疼痛感,並同時滋養肌膚喔!

活性金條紋蠟 (黃金蠟)
使用最好的天然成分混合而成,含有洋甘菊金微雲母並添加香薰精油,具有調理和舒緩的功效!  這款蠟和夢幻蠟不一樣的是,它非常薄,但抓地力強,搭配除毛師專業的手法後,可以快速並輕柔的除去毛髮

S__57163803

這是除毛前的狀態,開始前會先以酒精幫忙清潔消毒。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用刮毛刀處理腋毛,說真的腋毛真的是越刮越粗,毛孔也越來越大,即使是剛刮完腋毛的當天,我也不太敢舉起腋下見人,因為毛孔粗到就像腋毛沒刮乾淨一樣,很慘阿 (哭)

S__57163804

酒精清潔後,就開始使用粉紅蠟進行除毛,粉紅蠟溫溫熱熱的,還帶點很好聞的莓果香氣。

S__除毛3組圖

塗上去後,大約幾秒鐘,ㄘㄨㄚˋ ㄘㄨㄚˋ ㄘㄨㄚˋ 腋毛就被拔除掉了,非常地快速!!!   快速到….我以為正要開始 (還在心理準備中),就已經結束了。真的不誇張,陪我前去的麻依也是跟我一樣,沒想到熱蠟除毛會是這麼地快速欸!!

會痛嗎? 說真的,完全沒痛感是不可能的但是…熱蠟除毛真的沒有很痛,它就是一瞬間膠布撕起來的那種痛感,非常短暫,只是需重覆幾次這個動作而已。 而且除毛師過程裡都非常溫柔,這份溫柔是會讓你感到安心而放鬆地交給她進行喔!

S__57163808

粉紅蠟拔除的是比較長且比較粗的腋毛, 未拔除的就會再使用黃金蠟繼續除毛。 而黃金蠟就更像膠布撕下的觸感,只是痛感幾乎就已經沒了喔。快、狠、準 來形容,再貼切不過了 (呵呵)

S__57163809

正常的熱蠟除腋毛,從準備到結束,過程大約只需15~20分鐘,非常的快速。

但實際還是要因人而異,像我是除毛的一周前有自行除毛過一次,所以腋毛又粗又短,導致還是有些許的腋毛需靠除毛師以夾子拔除。  我必須說,夾子拔腋毛比熱蠟除毛還痛,所以昆娜建議,若要前往除腋毛,至少2周前就不要自己除毛,方便除毛師作業,也減少自己感受到痛的機率喔。

S__57163818

S__57163811

除完毛的成果!!   真是辛苦Judy了(除毛師),這麼細心的用夾子把腋毛通通處理掉。  熱蠟除毛果真就是不一樣,超級乾淨的,自己刮的腋下根本不能比阿~

剛除完毛肌膚紅腫為正常現象,依每個人的體質而異,2~24小時內就會消腫喔。

 

/// OG 腋下美白過程///

S__57163812

開始前會先在腋下塗上舒緩乳液,畢竟剛除完毛,怕有的人皮膚較敏感,擦上舒緩乳可以鎮靜、舒緩肌膚的不適喔。

S__57163813

再以儀器將美白精華液導入腋下肌膚,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感覺,就是很放鬆地躺在那享受。

S__57163814

腋下美白完成囉!!   畢竟長期自己刮毛,肌膚暗沉真的很嚴重,並非美白一次就能完全除去暗沉,但能有這樣的成效其實我已經很滿意了!

我問Judy大約要美白幾次才能完全除去暗沉?   Judy說實際還是要依每個人的膚質而定,也有人只做一次腋下美白就覺得已達到她想要的效果,所以針對腋下美白這個選項,大家可依自己的需求去評估是否需要喔!

S__除毛前後

直接來張除毛前 vs 除毛後+腋下美白的比對圖,撇除剛除完毛所引起的肌膚紅腫,除毛後的腋下乾淨到差點以為是開了美肌軟體拍照欸,怎可以變得這麼光滑明亮拉!!! (XD)。  若能早點知道熱蠟除毛的好,那夏天我就能更大膽穿著無袖洋裝了,真的是與OG相見恨晚阿~~

至於多久後要再前往除毛呢?  除毛師建議3周左右就要再來進行除毛,趁毛囊還沒恢復健康前,多做幾次熱蠟除毛,這樣腋下毛的生長速度就會越來越慢&越來越少喔! (當然還是要依每個人的體質而異)

S__57163819

結束後,會附上除毛後的叮嚀小卡 & 茶樹保濕舒緩乳。茶樹保濕乳含有茶樹油,能夠保護、滋養皮膚,並鎮靜剛除完毛的肌膚,於每日洗澡後塗抹就可以了唷。

S__57163816

看完昆娜的分享後,是不是覺得其實熱蠟除毛真的沒那麼可怕呢?  而且過程速度超快,大約20分鐘就能結束整個療程喔!

會不會痛?  說真的,不痛是完全不可能,但熱蠟除毛已是所有除毛方式裡,痛感最低的!  真的就像撕貼布的感覺一樣,不只快速、連痛感也咻一下就結束了。試一次就會愛上熱蠟除毛的效果喔!!!    我剛除完毛的當天就已經和麻依在討論下次除毛的行程欸。

OG這除了大推除毛師很溫柔、親切,專屬女孩除毛的空間我也覺得很棒、很貼心,畢竟是一個需要裸露身體的地方,若能男生止步,這點的確會讓女孩們更放心地在這空間裡享受除毛過程!

 

/// OG  熱蠟除毛價格///

OG 價目表

不只腋下除毛,私密處除毛,基本的手腳除毛、全身除毛,就連臉部除毛,OG這通通都有,且所有的價格都是透明公開的唷!

近年來私密處除毛似乎已成為許多女孩們必做的事,有的人是為了另一半,有的人則是為了穿比基尼,不管是哪種,大多除過私密處的女孩們都公認一點,就是生理期來時,妹妹真的會很清爽,討厭的悶熱感幾乎完全都沒有欸。

說真的,這點我很心動,但相信私密處除毛一定不是只有一點點痛而已,所以現在的我還在猶豫是否要下定決心進行私密處除毛XD。   等我決定好要做時,會再好好和大家分享心得的唷~

 

OG專業熱蠟除毛 Waxing Beauty Salon

IG請點我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gwaxing/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31號4樓  (忠孝新生站 5號出口)

地址連結https://reurl.cc/R4jYWr

LINEhttp://bit.ly/2H2qHkz

 

OG地圖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