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清潔

日本平價maruman 音波震動牙刷,溫和、規律震動,輕鬆清潔牙齒汙垢!

大家都有用過電動牙刷嗎? 覺得電動牙刷好用嗎? 老實說我沒用過電動牙刷,因為電動牙刷隨便一隻都要千元起跳,也怕買了之後會用不習慣,所以遲遲未入手。但最近試用了一款音波震動牙刷,不只價格親民,清潔牙齒的感覺也還不錯,所以這次要來分享日本maruman音波震動牙刷唷!

牙刷 首圖1

就如剛剛說的,其實我從來沒使用過動電動牙刷,所以若要我比較 波震動牙刷 & 電動牙刷 的差異,老實說我真的沒辦法,我只能就 for 這款音波震動牙刷使用起來的感覺做分享而已喔 !

牙刷 2

牙刷 3

來自日本超人氣的maruman音波震動牙刷,主打每分鐘可音波震動22,000次,讓牙齒上的污垢通通清潔乾淨!  而且全機防水,完全不用擔心侵濕問題。

不過我個人比較俗辣,針對底部換電池的地方,我還是會盡量避免沾到水 XD。

牙刷 1

牙刷 5

音波牙刷的毛很纖細,摸起來也很柔軟,而且牙刷上的毛還分2種長度喔,有些許的毛稍微長一點,目的是為了當短的毛在清潔牙齒表面時,長毛則深入齒縫清潔。

初次摸牙刷毛時會覺得有點硬,但在碰水使用後毛就會稍微軟化囉!

牙刷 7

刷頭替換很簡單,只要轉開拔起就能輕易卸除。  刷頭屬消耗品,就跟一般牙刷一樣,刷毛若炸開了就代表要更換了唷!

牙刷 6

電池使用一顆4號電池,一天使用2次,每次2分鐘的話,大約可使用3個月。就跟刷頭替換的方式一樣,只要轉開就能拔起電池的蓋子了。

牙刷 10

和電動牙刷較明顯不同的地方在於,音波牙刷是帶動口腔內的水流產生流體潔淨力來清潔牙齒的汙垢!  所以音波牙刷並不是很大幅度的震動,反而是較溫和極靜規律的震動喔。

牙刷 8

音波震動牙刷使用的方式就跟一般牙刷一樣,但是多了音波震動使牙齒上的污垢清潔的更加乾淨。 我必須說使用音波牙刷後,真的能明顯感到牙齒被清潔得很乾淨,舌頭滑過一圈的感覺非常不一樣。 (突然覺得過去30多年,我到底是怎麼刷牙的呀 = =”)

我周遭使用過電動牙刷的同事曾說過,一開始使用電動牙刷其實是很不舒服、很不習慣的,因為震動力太強,使用多次後才能漸漸習慣電動牙刷的震動力。當然電動牙刷的確也是有它清潔厲害的地方,不然就不會有這麼多人買來用了。

牙刷 9

但好的電動牙刷一組買下來就要噴掉好幾張小朋友,若是跟我一樣,需求不用到很頂級,但使用起來又能比一般牙刷好用,那我覺得大家可以跟我一樣選擇maruman 音波震動牙刷唷!  輕巧攜帶方便,1支音波牙刷也才$199,跟電動牙刷比起來CP值超高,一次把家人的牙刷都替換掉荷包也不會覺得心疼喔。

主要是音波震動牙刷的震動力沒那麼強,我覺得老人家與小朋友都很適合用。不過震動牙刷畢竟比一般牙刷清潔力還強,若使用了震動牙刷,那牙膏的挑選就要盡可能避免有研磨劑成分的牙膏喔!

 

日本maruman 音波震動牙刷

商品連結請點我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