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美食

樂天團購美食/過節必備伴手禮 【快車肉乾 】,鮮甜肉汁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說到肉乾,大家是否跟我一樣想到的都是「快車肉乾」呢? 30年的飄香好滋味,在南門市場裡可是赫赫有名的老字牌肉乾店喔!!   簡單明亮的包裝,再搭配可愛Q版小豬畫像,讓這家喻戶曉的肉乾好滋味成為了大家年節挑選伴手禮的最佳選擇喔!

快車肉乾 首圖

很多人都以為快車肉乾是近幾年才竄起的品牌,甚至認為一定是不好吃才網路行銷打這麼兇,不 …我跟你說,快車肉乾真的很好吃!!!  連我阿母都一吃都成主顧,甚至交代我中秋節和過年時都要幫她訂好肉乾。 (因為她要送給親戚們吃呀XD)

快車肉乾1

來和大家分享我個人推薦快車肉乾必買的產品,當然每個人愛吃的口感不太一樣,但若是你跟我一樣喜歡偏甜的口感、然後肉味又不要太重,那絕對可以參考昆娜推薦的必買清單喔!

 

#快車肉乾必買清單一 

快車肉乾7

超薄杏仁香脆肉紙(芝麻)▪

僅只有0.01cm厚度的香脆肉紙,除了嚴選優質豬肉製作,再搭配營養豐富的黑芝麻與杏仁片,嗯~~~香酥脆的肉紙口感,真的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啊! 而且用料很實在,一眼望去是滿滿的杏仁片啊~~

快車肉乾8

包裝我也給滿分,除了外層有夾鏈袋保鮮,內層還有PC硬盒保護,完全可以不用擔心肉紙會被壓碎喔!   以為包裝如此完善,售價一定不便宜對吧, 不…他1份145g 才賣$200元唷,這份量與價格說真的是可以打趴許多肉乾店欸!!  重點是,它們的肉紙很好吃啊~~ (這個售價讓昆娜的阿母驚訝了許久,因為他在市場買的價格很不便宜啊)

#快車肉乾必買清單二

快車肉乾3-1

 ▪特厚蜜汁豬肉乾▪

剛剛是特薄0.01cm的肉紙,現在則是特厚足足有1cm的特厚豬肉乾,相等於一般肉乾的3倍厚喔!!!

快車肉乾4

別以為他厚感覺會很難咬,其實完全不會喔,咬起來像香腸軟中又帶一點嚼勁,算是非常Q彈的口感唷!  但畢竟是蜜汁調味,吃多了還是會有點甜膩,一次最多只能吃3條應該就差不多了。

採一條一條的密封包裝,這點我也覺得很特別,原本覺得很多此一舉,但其實 是還蠻方便攜帶的喔。 有時外出一整天忙著做事根本沒時間吃飯,若此時從包包拿出條肉乾,不只快速止餓還能稍微補充一下體力,這樣想想其實也很方便欸!

#快車肉乾必買清單三

快車肉乾5

 ▪傳統豬肉乾(蜜汁)▪

最基本的肉乾選擇之一了,若害怕送禮給朋友會不對人家的胃,那傳統肉乾就是最好的選擇喔!

快車肉乾6

採用台灣豬的後腿肉,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大小也裁切的剛剛好,與特厚蜜汁肉乾比起來,這款傳統蜜汁豬肉乾比較沒那麼甜,口感也很軟,不用擔心咬不動,我個人 覺得這款傳統豬肉乾很適合長輩們吃喔!

S__56819898

不愧是網購第一肉乾品牌呀,其實快車肉乾不是只有賣肉乾你知道嗎?  除了肉乾系列,還有許多堅果、蜜餞小點類喔,怪不得快車肉乾會成為樂天最佳團購美食,完全是辦公室&媽媽們的最愛啊!

再沒多久就是中秋節了,還沒買好中秋禮盒的朋友,可以去樂天市場逛逛快車肉乾喔,因為中秋節現在推了很多折扣,官網買滿$2000才免運,樂天市場只要買到$800就能享免運了喔!

只不過中秋佳節即將到來,訂肉乾送禮的人一定不少,所以心動的朋友趕緊去樂天選購,才能來得及在中秋節前收到唷!

 

快車肉乾 

樂天販售網址https://www.rakuten.com.tw/event/food/kuaiche/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