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物、3C

真心推薦!! 小清新FreshO2 最懂妳的O2氧氣衛生棉, 迅速吸收、乾爽不回滲! (附實測影片)

FreshO2推出衛生棉產品了!! 是的,若妳到現在都還沒找到一款妹妹適用舒服的衛生棉,那妳一定要來試試這款新推出的O2氧氣衛生棉唷!  不管多大的量都能迅速吸收,並且乾爽不回滲,讓妹妹保持舒適一整天!  為了讓大家清楚感受到O2衛生棉的迅速吸收力,這次也實測拍了一小段影片,讓大家一起見證O2衛生棉的厲害唷!

S 57958428 首圖

這次收到FreshO2的衛生棉公關盒,實在是令我非常驚訝!! 雖然知道FreshO2團隊非常厲害,總是推出讓人意想不到的產品,但跨到了衛生棉界,真的還是讓我很吃驚~  畢竟以彩妝打出名堂的團隊,實在很難聯想到會有衛生棉的產品推出>///<

不過以她們推出的產品來看,從彩妝保養、到這次的衛生棉、以及近日推出大受好評的DUO征服褲,可以看得出來她們確實是個很用心的團隊,只要是女孩需要的、喜歡的,她們都想為大家研發出好用的產品,這也是為何這麼多小清新迷被圈粉的原因阿~

是說我近日也才剛敗了一支她們家新推出的舒芙蕾唇膏,下一篇再來和大家分享唇彩唷!

 

/// FreshO2  O2氧氣衛生棉 閨蜜組 ///

S 57942214

S 57942217

公關禮盒真的超可愛~  非常符合小清新的風格設計。採用普普風的圓點為基礎,並延伸設計出4款可愛的笑臉在包裝袋上。 這個小巧思的設計我自己非常地喜歡,畢竟每月生理期來時,心情總是會有點不美麗,但在使用O2衛生棉時,看到包裝上的笑臉,多少能增添一點小溫暖的心情

S 57942216

O2氧氣衛生棉共有4種尺寸
黑 一夜好眠 32cm  (6入)
粉 加長好棉 29cm  (7入)
黃 一日好棉 24.5cm  (8入)
綠 一片好墊 15.5cm  (20入)

S 57942220

S 57942222

外包裝採用全密封貼黏式的鋁箔包裝,不只能防髒汙,更能防潮濕防變質喔!

因為喜歡黑色系的東西,所以夜用的包裝設計,我超級喜歡,完全很難想像它是一包衛生棉阿>///<

S 57942218 1

內裡的包裝也是滿滿的圓點設計,古錐到即使在男同事面前拿衛生棉,也不會感到很尷尬唷!

S 57942219

S 57942232

每次嘗試新的衛生棉時,最怕用到會讓妹妹、或屁屁肌膚不舒服的材質了,但O2氧氣衛生棉表層非常柔棉親膚,個人很喜歡這款衛生棉的觸感,所以妹妹和屁屁是都沒有不舒服的情況發生喔!

再來就是大家都很在意的吸收力問題,吸收力夠快夠強,妹妹那才能更加維持舒適清爽阿~

S 57942223

這次我準備了大約100cc的水量,直接實測衛生棉的吸收力。 (怕清水大家會看不清楚,所以我準備了紅茶測試XD)

如圖片所示,100cc的水量直接倒好倒滿,O2衛生棉也是快速吸收,吸好吸滿,側邊完全沒有外漏的跡象發生欸!!!

S 57942227

回壓也沒有滲出,測試的當下,看到衛生棉迅速將水完全吸收時,真的是讓我蠻驚訝的!!

S 57942228

S 57942230

即使剪開衛生棉也完全沒外漏!!   怪不得不會回滲,原來100cc的水量不只快速吸收,還完完全全地被鎖在衛生棉內層裡啊!!

FreshO2 這款氧氣衛生棉為什麼這麼厲害?!  因為她們研發了蜂巢式專利懸浮結構,不只有效防止測邊外漏,更能緊貼肌膚,並降低妹妹與大腿內側的摩擦,完全達到女性們對衛生棉最需要的3大訴求「舒適乾爽吸收力強」啊!

照片一定很難感受超強吸收力的厲害吧,大家請直接點影片看唷~

看完影片,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吸收力很厲害呢?

每個月都需要用到的衛生棉,真的不要為了省錢就直接買最便宜的來用,真心還是建議要挑選自己使用起來最舒服的衛生棉來用喔!

S 57958426

重點是這款O2衛生棉價格也是很親民♥~  每包售價$88閨蜜組(四款各一) $299單款一次購買10包也才$680,真的很可以欸!!  姊妹們隨便一揪就超過10包了,所以建議一次購買10包才會更划算唷!

 

FRESHO2 

O2氧氣衛生棉連結https://fresho2.me/kl2oE

官網https://fresho2.me/7XUZ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esho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