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儀式感 ▪Q's生活

女性香水推薦|屬於輕熟女的柔穩香氣,CTRL+F 香氛噴霧, ROSA SILVESTRE 曠野玫瑰,清新的大地香調!!

前陣子和大家分享CONTROL FREAK控制狂的飾品時,才和大家提到我很喜歡他們家包裝盒散發出的香氣,等了3個月他們終於推出了香氛噴霧囉,而且就是我喜歡的那個味道唷!!   CTRL+F 香氛噴霧共有2款香氣,曠野玫瑰&暮與夜,而我喜歡的味道就是曠野玫瑰,那是一種一聞就難以忘記的大地香調,如果你還沒找尋到喜歡的香水味?  那妳一定要試試這瓶CTRL+FROSA SILVESTRE 曠野玫瑰喔!!

Ctrl f 香水

如果妳也是喜歡歐美飾品的人,那妳絕對不能錯過 CONTROL FREAK控制狂的飾品,因為他是一間CP值爆高的歐美風飾品店,官網上的每個飾品都是我的菜,巴不得每款通通都想入手 (因為真的好喜歡啊)。

沒看過CONTROL FREAK控制狂那篇的朋友,可以點以下連結看文章,看完後你就知道我為何如此愛他們家的飾品了。

→ CONTROL FREAK控制狂 文章請點我

S 61423651

很高興,我終於等到他們推出這款香水了。 當初收到飾品時,從飾品盒上聞到散發出的香氣令我難以忘懷,因為真的太喜歡這個香味了,我還特地私問官網的人這是哪款香水?  想說自己要來去買。

所以我在9月時就已知道他們家後續準備要推出香水產品,而如今,我總算是等到這款香水上市了啊♥~

S 61423656

CTRL+F|Fragrance Mist 香氛噴霧|No.1 ROSA SILVESTRE 曠野玫瑰
商品網址: https://bit.ly/3mw3bjW

前調|西柚 / 橙 / 檸檬
中調|天竺葵 / 絲絨玫瑰 / 廣藿香
後調|安息香 / 雪松 / 香根草 / 蜂蠟

這次的香水新品共有2款味道,No.1 曠野玫瑰 No.2 暮與夜,就官網上香調的介紹,我認為我喜歡的那款香氣應該是No.1 曠野玫瑰,果真我也沒猜錯,這瓶就是我難以忘懷的那個香味。

S 61423652

無論是飾品還是香水,他們家的包裝風格很明確,走的是歐美極簡風。 簡單、極簡有一種現代摩登的時尚感。 而當初我就是被這包裝盒所散發出的香氣給深深吸引到。

這瓶香水瓶身印製50ml,但其實容量是有到60ml喔!!   官網有介紹到當初原本是要以50ml的容量販售,但在填充的過程發現若只填50ml,看起來感覺會很少,所以最後決定直接加量不加價,是以60ml的容量來販售唷!

S 61423653

一瓶香水60ml,如果買了卻發現不喜歡怎麼辦?

這必須要讚一下CONTROL FREAK,別擔心這問題,因為他們會另附1ml的香水試聞瓶給妳確認喔。

S 61423654

S 61423655

如香氛卡上所告知的規則,收到產品後,先別急著拆封大瓶,拿出小樣試香瓶聞聞看,確定是你想要的香氣再拆封大瓶,若真發現不是妳愛的味道,就能聯絡客服確認退換貨的相關服務喔。

你們說,這點是不是so sweet ♥~

S 61423671

S 61423672

來說說為何我喜歡這款曠野玫瑰的香氣吧。 其實應該說,這是我第一次聞到女性香水是大地香調,雖是以玫瑰為主,但那種玫瑰味並不是那種很豔很強烈的香水味,若真要比喻,應該能說這和一般常在捷運上會聞到較鮮艷的香氣不同,而是一種很內斂、很低調的狂野香氣

S 61423668

好聞的香水味,其實是會讓人念念不忘的,就像3個月前的我,一直在期待這瓶香水的推出。

S 61423670

像我這個年紀的輕熟女,是真的要有噴香水的習慣,走在路上散發出淡淡的女人香,其實是會讓人有遐想的啊。 而且好聞的香水味,也會讓妳顯得更有氣質與格調喔!!

看了官網的介紹,其實另一瓶No.2 暮與夜 我也很有興趣,因為我看到它的後調有麝香,麝香也是我很愛的味道之一,若後續有入手暮與夜,我再補充香氣在這給大家唷。

S 61423669

香氣的形容其實真的很抽象,但我真心的想跟大家說,這瓶CTRL+F 曠野玫瑰是我目前聞過的香水中,最愛最愛的第一名,如果你有被我的描述給吸引到,那妳真的不要錯過這一瓶,因為它真的很香、很好聞喔♥~

 

CONTROL FREAK控制狂

|官網:https://www.controlfreak2011.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ntrolfreak2011

|IG:https://www.instagram.com/controlfreak201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