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美食

濾掛咖啡推薦『燁屋商務濾掛咖啡包』,來自咖啡烘焙大賽優勝烘焙師推出的咖啡豆!!

我每日的精神糧食,絕對非咖啡莫屬了!!   在咖啡店工作過4、5年的我,對咖啡的濃、香有著一定的要求,太淡、偏酸的咖啡我不愛,最喜歡咖啡味重、口感偏苦一點的咖啡,所以三不五時就會買不同的咖啡包來試試。而最近愛上的濾掛咖啡,就是這包由紅果子手烘咖啡坊推出的燁屋商務濾掛咖啡包,和一般超商買的濾掛咖啡不同的是,這可是咖啡坊店長親自烘焙出來的咖啡豆喔,口感偏苦但尾韻又帶點甜甘味,和我一樣愛喝咖啡的你,推薦你一定要試試這包濾掛咖啡!!

燁屋商務濾掛咖啡 首圖

咖啡中毒的我,真的不能一天沒有咖啡,一天一杯絕對是基本,但若天天都超商來一杯,那荷包真的會大傷,何況超商賣的咖啡,咖啡味一點都不濃,根本無法應付咖啡中毒的我,所以大部分都是買咖啡包自泡,除了價格便宜,咖啡口感也更好。

S 61669384

如開頭所說的,『燁屋商務濾掛咖啡包』其實是由位在桃園紅果子手烘咖啡坊裡的店長所自己烘焙的咖啡豆,是間有實體店面的手烘咖啡坊喔。

而店長的來頭也不小,在2018~2021年間的咖啡烘焙比賽裡,都有陸續拿下優勝,而今年更是擔任咖啡豆烘焙的評審,是個咖啡烘焙很厲害的店長!!

S 61669388

因為是有實體店面,所以在當地是有許多老顧客會特地前往他們家購買咖啡豆喔。

每包濾掛咖啡都會印上有效日期,方便大家注意保鮮期限。

S 61669386

S 61669387

燁屋商務濾掛咖啡包

商務專用豆
|適用手沖、虹吸壺、自動咖啡機
|焙度:中重焙
|風味:奶油榛果巧克力與花香氣

S 61669396

很香,真的很香,一撕開包裝袋,就立即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剛入口是濃郁的微苦口感,尾韻則是帶點甜甘味,不酸不澀非常順口。

S 61669390

除了熱咖啡,加冰塊成冰咖啡我也覺得好喝,加一點點果糖,會有不同的口感喔。

S 61669392

外面一杯冰咖啡百元起跳,自己動手泡一杯才30元,除了划算還有生活儀式感。

甜點配咖啡,假日的生活不就該過得如此愜意嗎….

S 61669393

如果我住桃園,我一定常常去紅果子手烘咖啡坊報到,除了咖啡好喝,還有我喜歡沉溺在充滿咖啡香的空間內。 只可惜我不住桃園。

好在還有他們有推出的濾掛咖啡包,讓我即使無法前往也能隨時喝到一杯好喝的現泡咖啡 ♥~

 

對濾掛咖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購買資訊喔~

燁屋商務濾掛咖啡包

FB:紅果子手烘咖啡坊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redcafe331

專人訂購:邱王傳盛  0982-114-804

官方line訂購:@345dnx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