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穿搭 飾品 ▪Q's閨蜜系列

輕熟女飾品推薦 BLUMA銀飾 925純銀手鍊,平價高質感飾品,送禮首選 閨蜜禮物!! (f.t麻依)

我,真的很喜歡蒐集飾品,每次看到漂亮的手鍊、戒指時,總忍不住想給它買下去,而小女孩的珠寶盒似乎永遠都填不滿,也永遠都不會感到滿足!   隨著年紀的增長,挑選飾品的眼光也越來越高,「質感」更是我在挑選飾品時最重視的一點 !  BLUMA銀飾,是近期發現的一間高質感銀飾品牌 請點我,專屬於熟女、輕熟女風格,因飾品屬高質感路線,所以也很適合當作閨蜜禮物喔!

BLUMA首圖1

S__57040905

這次入手的是這兩款

尋找北極星 925純銀手鍊 請點我
點點心情 925純銀手鍊 請點我

要當作閨蜜禮物,首先包裝當然也要高質感,這樣才能完整表達出送禮人的心意呀,所以先簡單地分享BLUMA包裝喔!

S__57040912

燙金LOGO配上卡其色的硬紙盒,比起絨布包覆的珠寶盒,我更喜歡這種帶點文青感的紙盒包裝!

S__57040910

除了文青感的紙外盒,裡面還會再以夾鏈袋單獨包裝,以避免飾品間的相互碰撞。

多了夾鏈袋這點實在是很貼心,不只避免飾品相互碰撞,也方便我們日常收藏!   畢竟銀飾非常害怕氧化,一不注意就會氧化變黑,所以沒在配戴時,一定要放進夾鏈袋裡收藏好喔!

S__57040911

不過銀飾氧化是一定會發生的事,所以拭銀布是一定要準備好的器具,而貼心的BLUMA 當然也幫大家想到了這點~ !!

只要官網消費滿$599,即贈送拭銀布一張
官網消費,就能以1元加購國際戒圍卡 (戒圍卡的設計超級美)

連結請點我唷~

S__57040913

撇除1元加購的戒圍卡,基本的包裝配備就像上圖所呈現的,若想要更完善的送禮包裝,官網也另有禮物袋、小卡的加購可選擇喔!

BLUMA在西伯來語中代表”花開”的意思,期許每位女性都能擁有如花綻放的美麗。

這也是為何這次會和大家推薦BLUMA飾品的原因,對於已是輕熟女的我們,現在需要的是有質感並適合自己的飾品。因為主打著熟女、輕熟女飾品,所以官網上不太有會有可愛的飾品出現,即使有 也是帶有設計感或素雅的風格!

30歲前的我們,生活追求的是青春、多變;
30歲後的我們,生活追求的是從容優雅,並過著有品質的生活!

和以前一樣的是,我依然喜歡蒐集飾品;
和以前不一樣的是,我挑選飾品的重點在於質感!

S__57040909

尋找北極星925純銀手鍊

星星一直是我從小就很喜歡的圖案,但隨著年紀的增長,可愛的星星圖案實在是很不適合出現在任何的穿搭配備上,所以當我看到這條北極星手鍊時,它立刻就吸引到了我的目光!!   因為BLUMA把可愛的星星變成了熟女專屬的光芒星了!

 

點點心情925純銀手鍊

點點這條是屬於比較簡約的設計風格,除了單獨配戴可顯氣質素雅,搭配北極星、或是其他款手鍊時,也能完美襯托出彼此的特色喔!

S__57040902

S__57040907

S__57040908

羅盤指針的設計,配上一顆光芒星的圖案,就像小時候用望眼鏡看星空時,總希望能看到一顆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星!!

S__57049360

S__57049361

2條混搭配起來的感覺就像這樣,一點也不複雜,反而是帶點知性感的成熟美!

S__57049362

S__57049369

S__57049372

近幾年其實非常流行手鍊混搭風,或是一次帶很多條手鍊,但並非把所有手鍊都佩戴在手上就叫好看,還是需要經過挑選、搭配,才能穿搭出時尚又不混亂的流行風格。

每次看韓星一次配戴好幾條手鍊時,都覺得怎會那麼好看拉,而且手鍊怎都不會打結XD。 所以一次配戴很多條手鍊時,記得要有的鬆、有的緊,才不會互相打架喔!

S__57049383

說到閨蜜鍊,當然要把真的閨蜜麻依給請出來囉~~

麻依也在BLUMA入手了2條手鍊,不過這次我們風格相反,她選的是比較格性點的款式,中合她可愛的氣質後,我覺得她配戴起來是非常地帥氣喔!!

麻依配戴的手鍊 請點我

S__57049366

S__57049378

而我比較個性的臉,選的這2款手鍊,反而柔化了一些個性,轉變成輕熟女知性的味道 >///< (自己好敢講,真不要臉XD),不過即使穿著較中性的帥氣風,我覺得這2款手鍊依然是可以駕馭的 !  待後續在IG上再陸續分享我的日常穿搭照喔~

昆娜這次的飾品推坑應該還不錯吧,而且BLUMA飾品價格算親民,大多商品千元內就能入手,我覺得CP值算高唷!   還有她們家的商品都是採現貨銷售,非預購制的,若要送禮給朋友的人就不用擔心等太久,收到禮都過了節日的冏境發生喔!

 

BLUMA飾品

官網https://www.bluma.co/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bluma

IG粉絲頁https://www.instagram.com/lovebluma/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