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彩妝 底妝

光感底妝推薦 AGE20’s光感璀璨爆水粉餅,三色拿鐵拉花,妝感減齡發亮的小秘密!

韓國AGE20’s又推出新粉餅囉!! 這次推出的光感璀璨爆水粉餅,不只光澤度再升級,連加入的精華液也從原本的68% →增至71%,就是要讓完妝的效果呈現自然的水嫩亮 !!  不得不說這次的光感璀璨爆水粉餅真的很厲害,那自然的美麗光澤實在是令我愛不釋手,韓國「國民粉餅」之稱不是沒原因阿!

AGE20 首圖

用過AGE20’s爆水粉餅的朋友們,應該都很喜歡也很滿意它自然的光感吧,若你很愛前一版的歐若拉極光煥彩爆水粉餅 ,那這次升級後的光感璀璨爆水粉餅你真的不能錯過唷!

S__57196621

光感璀璨爆水粉餅的外殼設計也是很美,如同名字一樣,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是呈現光亮、璀璨的!!

S__57196622

S__57196619

三色拿鐵拉花分為 遮瑕玫瑰粉/遮瑕薄荷綠/定妝自然膚,並採用專利的陶瓷塗佈技術,使遮瑕力與持妝力能高達至30小時!!   不過一般人應該是不需要這麼久的持妝度拉,能夠有10小時 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除了持妝度比歐若拉粉餅好,連精華液也從68%→增至71%,讓上妝的同時也能兼顧保養肌膚!!!  防曬係數也是最高的SPF50+/PA++++,隔離、遮瑕、底妝,這一盒光感璀璨爆水粉餅通通搞定喔!

S__57196627

先輕拍薄薄一層,可明顯看到臉部的肌膚散發著微微的光澤感,這還只是輕拍一層喔!

S__57196629

S__57196630

均勻上完底妝後,除了光澤變得更自然透亮,肌膚也呈現很水嫩的狀態,最厲害的是粉體超服貼肌膚,一點厚重感都沒有喔!

S__57196632

遮瑕部分,基本的暗沉、毛孔、膚色不均、小斑都是能修飾掉的,但比較深的斑點或大痘痘,大約只能修飾掉50%而已唷。像我右臉的大斑點,就還是需要自己額外上遮瑕。

S__57196637

但璀璨粉餅的光澤感真得是美的很自然欸!!  尤其是鼻樑與顴骨的地方,讓我完全不用再自行上打亮,光是璀璨粉餅的亮度就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S__57196635

這次添加的珍珠為日本Akoya粉紅珍珠大溪地孔雀綠黑珍珠、以及南洋白珍珠

S__57196633

我個人是覺得這次璀璨粉餅的粉體似乎比歐若拉款還細緻,而珍珠的光澤也更為立體、透亮,不管是哪個角度拍照,都能清楚看出肌膚在發亮~ 想要有減齡的好氣色,AGE20’s的光感璀璨爆水粉餅大家一定要試看看唷~

 

KOREA TOP 韓物通 

AGE20’s 光感璀璨爆水粉餅 賣場連結  https://bit.ly/3kxpfrn

KOREA TOP 韓物通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TOP1/

 

 

You Might Also Like